深圳旅途戶外文化傳播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探索者戶外網

公司名稱:深圳旅途戶外文化傳播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深圳市龍崗區坂田街道坂雪崗路中海日輝臺2棟112號
成立時間:2013-06-09
創始人:鐘華
公司網址:http://sztsz.com/
所屬行業:旅游戶外
企業發展階段:不明情況
關鍵詞
深圳旅途戶外文化傳播有限公司_探索者戶外網
公司描述
探索者戶外網是廣東最早注冊的戶外自助游、野外生存、攀巖、團隊拓展以及各類體育比賽組織的優秀俱樂部之一。
管理團隊
鐘啟圣 鐘華
融資情況
未知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探索者戶外運動俱樂部于2005年成立,屬于深圳旅途戶外文化傳播有限公司的下屬部門,作為“中國科學探險協會”旗下“中國戶外探險聯盟”廣東地區理事單位,國際市民體育聯盟(CVA)中國總部戰略合作伙伴,"GORE-TEX戶外網站聯盟"核心會員單位,常年以來致力于推廣健康、安全、環保、低碳、互助、平等的戶外理念;始終堅持“健康戶外 量力而行”的活動執行標準。成立多年來為華為、中興、富士康、中國移動、騰訊等多家企事業單位策劃組織了多次的戶外拓展、旅行攝影活動,并獲得好評。繼往開來,探索者戶外將不斷的完善自身硬件,提高服務意識,在未來的日子里,繼續為各大旅行愛好者和企事業單位提供更加安全、完美的活動策劃與組織;同時開展為各大戶外愛好者和企事業單位提供免費的戶外基礎知識培訓計劃,讓健康、安全、環保、低碳、互助、平等的戶外理念更加深入人心。


北京手游達趣科技有限公司

廣東盛路通信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深圳微易星網絡有限公司

北京銳澤黑科技有限公司

江蘇長電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北京諸葛找房信息技術有限公司

四三九九網絡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