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覓秘科技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覓秘科技

公司名稱:北京覓秘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北京市海淀區上地信息路26號10層1015-127室
成立時間:2017-01-13
創始人:張朝旭
公司網址:http://www.ganji.com/gongsi/46730722/
所屬行業:媒體及閱讀
企業發展階段:已獲種子輪
關鍵詞
北京覓秘科技有限公司_覓秘科技
公司描述
北京覓秘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17年1月,旗下產品匹膚護膚品測評是一檔視頻自媒體節目。
管理團隊
張朝旭 李浩 郭元奇
融資情況
2016年12月13日,北京覓秘科技獲得50萬人民幣的種子輪融資,投資方為九吾醫療控股有限公司。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北京覓秘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17年1月,旗下產品匹膚護膚品測評是一檔視頻自媒體節目。主要以成分分析,實驗驗證,使用調查為基礎進行護膚品類產品評測。純內容平臺,以護膚答疑,護膚品評測,護膚行業為主要基調。目前各平臺30萬粉絲,轉化率較高。
主營業務和產品
1、匹膚
“匹膚”是一個護膚品測評類自媒體節目。該節目從外觀設計、成分表、產品實驗檢測和真人使用感受等方面,對護膚品進行多維度的分析、測試和評價。


上海東犁文化傳播有限公司

盛世景資產管理集團股份有限公司

上海藍旅商貿有限公司

北京燕城十月文化傳播有限公司

浙江藍源投資管理有限公司

北京海客瀛洲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廣州市沖鋒號文化傳媒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