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黑白映畫文化傳播有限責任公司

[ 企業庫 ]

黑白映畫

公司名稱:北京黑白映畫文化傳播有限責任公司
公司地址:北京市西城區天寧寺東里17號樓下平房12號
成立時間:2005-01-14
創始人:胡世翔
所屬行業:影視制作 影視發行
企業發展階段:不明情況
關鍵詞
北京黑白映畫文化傳播有限責任公司_黑白映畫
公司描述
黑白映畫,由一群年輕的視覺創意精英創辦于2005年,專注于電影,電視劇等影視節目制作和視頻形象包裝的后期制作領域,參與并制作了眾多優秀的影視作品:《媽祖》,《中國遠征軍》,《李小龍傳奇》,《西廂記》,《李白》,《少林寺傳奇》,《殲十出擊》《上海上海》,《高粱紅了》,《天地民心》,《少林寺傳奇》,《野鴨子》,《滇西1944》,《射雕英雄傳》,《萍蹤俠影》,《天龍八部》,《我的唐朝兄弟》,《絕密押運》,《浣花洗劍錄》,《冷箭》,《滇西1944》等。經過多年來的努力,我們在電影,電視劇后期的整體制作領域形成了獨特的競爭力。
管理團隊
胡世翔 李桂南
融資情況
未知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黑白映畫,由一群年輕的視覺創意精英創辦于2005年,專注于電影,電視劇等影視節目制作和視頻形象包裝的后期制作領域,參與并制作了眾多優秀的影視作品:《媽祖》,《中國遠征軍》,《李小龍傳奇》,《西廂記》,《李白》,《少林寺傳奇》,《殲十出擊》《上海上海》,《高粱紅了》,《天地民心》,《少林寺傳奇》,《野鴨子》,《滇西1944》,《射雕英雄傳》,《萍蹤俠影》,《天龍八部》,《我的唐朝兄弟》,《絕密押運》,《浣花洗劍錄》,《冷箭》,《滇西1944》等。經過多年來的努力,我們在電影,電視劇后期的整體制作領域形成了獨特的競爭力。公司擁有一支思維活躍,充滿激情,踏實肯干的創作團隊,并且具有最先進的數碼后期制作系統和豐富的實戰經驗,多年來為眾多的優秀客戶提供了全方位的服務,其中包括:中央電視臺,北京電視臺,,2008奧委會,中國國際電視總公司,中國電視劇制作中心,央視電影頻道,華誼兄弟,銀都機構,優賽環球,保利博納等大型影視制作機構。
黑白映畫的成長,離不開富有激情的創作團隊,你的成長,也需要一個包容,勇于創新,能激發自己無限潛能的平臺。為了我們共同的理想,我們需要新鮮血液的補充,歡迎扎實肯干,為人真誠,才華橫溢的你加入我們,黑白映畫一定會是您釋放激情,展示才華的絢麗舞臺。

主營業務和產品
1、《媽祖》
《媽祖》是由中央電視臺、北京黑白映畫文化傳播有限責任公司、北京網連八方文化傳媒有限公司聯合出品,路奇執導,曾有情、水能沉編劇,劉濤、嚴屹寬、劉德凱等主演的一部反映海上女神媽祖生平事跡的神話勵志劇。
2、《中國遠征軍》
電視連續劇《中國遠征軍》由董亞春、楊軍執導,由演員黃志忠,張豐毅,柯藍,李玥等主演。主要講述講述了200師和新38師兩支傳奇之師為代表的中國遠征軍在同古戰役、仁安羌戰役、野人山大撤退、滇西大反攻等重大歷史事件中的悲壯經歷。由北京黑白映畫文化傳播有限責任公司等制作出品。
3、《李小龍傳奇》
《李小龍傳奇》,中國國際電視總公司、北京黑白映畫文化傳播有限責任公司、中央電視臺文藝節目中心聯合發行。由李文岐導演,錢林森、張建廣聯合編劇,陳國坤,米雪兒.朗、王洛勇、于承惠、雷.帕克等人主演。
該劇講述了李小龍在青年時期學武,到美國后的成長以及最后進軍好萊塢的人生歷程。
4、《殲十出擊》
《殲十出擊》是由空軍政治部、北京黑白映畫文化傳播有限責任公司、北京市委宣傳部和八一電影制片廠等聯合拍攝,寧海強執導,王斑、胡可、李光潔、黃奕等主演的空軍題材電影。該片講述了以岳天龍和印雙虎為代表的空軍新一代指揮員,在殲十新機裝備部隊后,勝利完成演習和保衛祖國領空的故事。
5、《上海上海》 
《上海上海》是上海東方傳媒以及北京黑白映畫文化傳播有限責任公司聯合出品的民國情感劇。由毛衛寧執導,段奕宏、吳秀波、左小青及王媛可領銜主演。
該劇講述了劉恭正創業、奮斗、拼搏、掙扎的人生經歷,以及他和青梅竹馬的女子韓如冰、兒時好友顧業成、佟光夫之間的情感糾葛。
6、《高粱紅了》
《高粱紅了》是由導演劉家成執導,朱亞文、喻恩泰、甘婷婷、王挺主演的革命歷史劇。主要講述的是解放戰爭時期,遼沈戰役期間基層連隊戰士的故事。由北京友視文化,八一電影制片廠以及北京黑白映畫文化傳播有限責任公司等聯合出品。
7、《天地民心》
《天地民心》是朱秀海編劇,楊梓鶴導演的40集大型古裝電視連續劇。由成泰燊、袁弘、王洛勇、宋佳、趙鴻飛及楊爍領銜主演。由北京黑白映畫文化傳播有限責任公司等制作出品。
該劇講述的是清代山西壽陽籍的著名文人祁雋藻從十幾歲到七十幾歲的傳奇人生故事。以清朝中晚期動蕩的社會為歷史背景,描述了著名政治家、文學家、書法家,“四朝文臣”“三代帝師”祁寯藻的傳奇一生。



成都海地科技有限公司

云跡創意設計(上海)有限公司

北京金豆云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深圳市冰殼科技有限公司

長路體育(北京)有限公司

游久時代(北京)科技有限公司

騎記(廈門)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