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秉鈞網絡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紅人點點 / 秉鈞網絡

公司名稱:上海秉鈞網絡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上海市浦東新區金海路3288號4幢209-11室
成立時間:2011-06-10
創始人:王文京
公司網址:http://www.hongrendd.com/
所屬行業:互聯網廣告
企業發展階段:不明情況
關鍵詞
上海秉鈞網絡科技股份有限公司_紅人點點 / 秉鈞網絡
公司描述
紅人點點是一個自媒體的廣告交易平臺,廣告主可以在平臺上下單,利用移動互聯網的長尾流量進行推廣,隸屬于上海秉鈞網絡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管理團隊
王文京 張金達 阮光立 郭新平 劉學林 吳政平 石崇圣
融資情況
未知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上海秉鈞網絡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是國內第一個以數字化營銷為基礎的服務提供商,誕生于2008年,致力于服務全球范圍內的大中小企業、大中小網站,為企業與網站提供豐富的網絡營銷方案,幫助企業與網站在網絡上迅速傳播企業品牌、提高企業形象、銷售產品,為企業與網站降低廣告開支與營銷成本,進一步讓企業、網站在市場競爭中立于不敗之地。
秉者,持也。取掌握、主持之意。亦為古代容量單位。鈞者,本義為制陶器所用的轉輪。亦為古代重量單位。秉鈞者,喻執政、掌管。明.唐順之《答曾石塘總制》:"使繼此而進以秉鈞持軸,則夫不動聲色而坐銷天下之隱憂。"秉鈞者,音如病菌,即以社會化病毒營銷為特色,通過創意策劃+軟硬件及媒體資源配合,快速、廣泛地自發傳播品牌、產品。"秉鈞調造化,宣綍慰黎烝",秉鈞愿與中外企業攜手服務中國6.38億社會化媒體用戶。
秉鈞已掌握當前最強Social Media資源,先后為30000多家客戶主掌營銷全局。我們擁有中國6000多家新聞媒體、500多家傳統媒體的穩定關系,并與全球范圍內最具影響力的互聯網公司、資深的營銷專家、意見領袖、知名評論家、經濟學家等保持著良好的關系。優勢的媒體、技術、政府資源,能夠為企業解決一些突發性的危機與長期的產品營銷問題。
隨著自身實力不斷壯大,2015年4月,秉鈞與亞太地區大型的企業管理軟件、企業互聯網服務和企業金融服務提供商用友(集團)牽手,并成為用友(集團)控股子公司。在"互聯網+"時代里,秉鈞會以微信營銷為突破口,憑借社交媒體資源,構建數字營銷以及移動領域的生態系統,同時開發Facebook、Twitter等全球化的社交資源,發展全球化業務,真正實現"平臺化"、"移動化"、"全球化"。
目前,秉鈞網絡成為國內唯一覆蓋微信、微博、論壇、媒體、貼吧等數字化媒體資源的提供商。除此之外,秉鈞也積極開展合作事項,招募網絡廣大紅人加盟,并與互聯網巨頭企業"BAT"(百度、阿里、騰訊)達成戰略合作,且攜手小米科技服務號,全面進軍數字化營銷領域!
主營業務和產品
1、紅人點點
紅人點點是一個自媒體的廣告交易平臺,廣告主可以在平臺上下單,利用移動互聯網的長尾流量進行推廣,隸屬于上海秉鈞網絡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成都冰狐互娛科技有限公司

十輻一轂(北京)健康咨詢有限公司

廈門勱聯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微贏互動科技有限公司

珠海市夢心科技發展有限公司

東莞市海柔智能科技有限公司

金盛網聚(北京)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