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羅森橋科技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會議桌

公司名稱:北京羅森橋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北京市朝陽區高碑店鄉半壁店村惠河南街1089號1層A1073
成立時間:2018-10-30
創始人:羅濤
公司網址:https://www.huiyizhuo.com/
所屬行業:企業服務其它
企業發展階段:已獲種子輪
關鍵詞
北京羅森橋科技有限公司_會議桌
公司描述
會議桌是一個可視化團隊協作工具,致力于將會議室的溝通協作場景數字化,讓溝通更高效、更準確,更便捷,用戶可將需要展示的資料放在會議桌中和其它參會者實時互動探討、協作,支持各類型的文檔、圖片。
管理團隊
羅濤 黎偉 黃波 時昕
融資情況
2019年7月11日,北京羅森橋科技有限公司獲得數百萬美元的種子輪融資,投資方為晨興資本。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北京羅森橋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18年10月,注冊資本:1000萬元人民幣。會議桌是一家全新一代在線會議服務商,讓溝通更高效、更準確,更便捷,將面對面的溝通體驗數字化,用戶可將需要展示的資料放在會議桌中和其它參會者實時互動探討、協作,支持各類型的文檔、圖片。


上海眾新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深圳中恒星光金融控股有限公司

天津酷加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極客幫創業投資合伙企業(有限合伙)

上海沃登凌斯文化傳播有限公司

深圳市游雁科教有限公司

青島博寧福田通道設備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