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浦東晨稚托育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稚子社

公司名稱:上海浦東晨稚托育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上海市浦東新區楊高中路18弄16-18號1-2層
成立時間:2018-10-15
創始人:陳偉
公司網址:https://www.liepin.com/company/gs32060566/
所屬行業:早教
企業發展階段:已獲A輪
關鍵詞
上海浦東晨稚托育有限公司_稚子社
公司描述
稚子社是一家高端幼兒托育機構,采用社區托育+企業托育的模式,致力于以愛心與專業打造家長?睞、社會認可、兒童留戀的有溫度的高端直營連鎖托育機構。
管理團隊
陳偉 金艷紅 趙啟欣
融資情況
2019年7月11日,稚子社獲得1000萬人民幣的Pre-A輪融資,投資方為聯創永宣、華威國際集團CID。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上海浦東晨稚托育有限公司成立于2018年10月,注冊資本:200萬元人民幣。稚子社采用社區托育+企業托育的模式,致力于以愛心與專業打造家長?睞、社會認可、兒童留戀的有溫度的高端直營連鎖托育機構。 目前,稚子社已開設兩家社區店和一家企業店,其中第一家位于上海金橋的園所五個班級已招滿四個。


上海熙爵數字科技有限公司

天津云暢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造物者科技有限公司

深圳有巢智能技術有限公司

廣州星悅薈健身有限公司

北京沐維電子商務科技有限公司

世紀英雄電影投資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