貴州青云上乘設計傳媒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青云上乘

公司名稱:貴州青云上乘設計傳媒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貴州省貴陽市貴陽國家高新技術產業開發區金陽科技產業園創業大廈270室
成立時間:2011-08-01
創始人:劉忠興
公司網址:http://www.qysc.cc
所屬行業:企業服務
企業發展階段:不明情況
關鍵詞
貴州青云上乘設計傳媒有限公司_青云上乘
公司描述
青云上乘是一家高端品牌設計機構。該公司專注于品牌形象塑造、VI設計、網站建設以及app開發等,為客戶提供從平面設計到網絡設計全方位的整合推廣服務。
管理團隊
劉忠興 葉泓酉
融資情況
未知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青云上乘是一家以品牌創建,品牌塑造、品牌管理和視覺傳達的高端設計機構。顧名思義,“青云上乘”意為平步青云,完善一流,質量上乘。公司專注于為注重企業形象和品牌氣質的客戶提供“高品質”和“高品位”的創意設計服務。助企業單位青云平步,扶搖直上。

公司自創建以來,堅持著這樣的理念:成為一家獨特的公司,擁有獨特的文化,追求高品質,而非數量與規模。這種堅持將一直貫穿于市場運作之中,從品牌建立、形象推廣設計到品牌管理,青云上乘擅長從品牌發展的角度去考慮戰略、形象、傳達,從而創造品牌價值。青云上乘堅信,品牌是企業的核心資產,嚴謹而科學的品牌設計,最終將提升品牌的市場競爭力。


北京國信安服信息安全科技有限公司

深圳恒特基因有限公司

上海鮮動信息技術有限公司

北京函數空間科技有限公司

福州樂上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廣州果安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江蘇維小保信息技術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