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格燃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格燃教育

公司名稱:北京格燃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北京市海淀區中關村東路18號1號樓17(14)A-1709
成立時間:2018-10-22
創始人:王曉麗
公司網址:https://www.ranvip.com/
所屬行業:職業教育
企業發展階段:已獲A輪
關鍵詞
北京格燃教育科技有限公司_格燃教育
公司描述
格燃教育是一家公考培訓機構,公司致力于通過互聯網AI技術提升傳統職業教育的教學體驗和教學質量,幫助學員提升職業發展路徑,獲得個人全面發展的機會。同時,專注于更優質的教育供給、更愉悅的學習體驗、更高效的學習產出。
管理團隊
王曉麗 魏華剛 朱興華
融資情況
2019年7月10日,格燃教育獲得2億人民幣的Pre-A輪融資,投資方未透露。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北京格燃教育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18年10月,是由原華圖教育、中公教育、粉筆公考等機構核心成員組成的創業團隊,原華圖教育副總裁魏華剛先生出任CEO。經過近一年的孵化,Pre A融資2億元人民幣。公司致力于通過互聯網AI技術提升傳統職業教育的教學體驗和教學質量,幫助學員提升職業發展路徑,獲得個人全面發展的機會。公司將于2018年年末推出首個旗下品牌“燃公考”。燃公考是一個面向18-35周歲群體,打造“時尚、科技、人文” 的教育類品牌。致力于更優質的教育供給、更愉悅的學習體驗、更高效的學習產出。主營業務板塊包括線上產品、線下體驗店、配套圖書、公考文創產品等。


北京宸瑞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上海靈指信息技術有限公司

蘇州微客派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靈河影視制作(上海)有限公司

北京啟迪開智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上海善喜影視傳媒有限公司

武漢拓星網絡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