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聚勝萬合廣告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聚勝萬合

公司名稱:上海聚勝萬合廣告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中國(上海)自由貿易試驗區張江路91號10幢510室
成立時間:2009-12-17
創始人:鄭曉東
公司網址:http://www.mediav.com/
所屬行業:互聯網廣告
企業發展階段:已獲D輪
關鍵詞
上海聚勝萬合廣告有限公司_聚勝萬合
公司描述
聚勝萬合(MediaV)創建于2009年,,是一家專業從事精準營銷及數字營銷的專業廣告技術和服務機構。 
管理團隊
鄭曉東 郭海
融資情況
2009年10月,上海聚勝萬合廣告有限公司獲得數百萬美元的A輪融資,投資方為光速安振。
2010年8月,上海聚勝萬合廣告有限公司獲得1500萬美元的B輪融資,投資方為紀源資本GGV和光速安振。
2011年5月,上海聚勝萬合廣告有限公司獲得5000萬美元的C輪融資,投資方為紀源資本GGV和光速安振。
2014年5月,上海聚勝萬合廣告有限公司獲得億元及以上美元的D輪融資,投資方為奇虎360。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聚勝萬合(MediaV)創建于2009年,并在當年獲得美國光速創投基金的首輪融資。公司聚合了業界優秀的互聯網技術專家、廣告營銷專家和互動創意專家,是一家專業從事精準營銷及數字營銷的專業廣告技術和服務機構。 
主營業務和產品
目前投入商業應用的互聯網廣告平臺 AdViva ,集成了廣告資源管理、廣告投放控制、廣告效果分析、網頁效果分析等互聯網營銷及廣告作業功能。并與搜索關鍵詞:營銷工具、電子商務處理平臺、文本及語義分析工具、消費者研究工具等多種主流業務平臺整合,成為廣告主、廣告公司進行高效互聯網廣告管理支持平臺。
每天AdViva都在對超過4萬個在線電子商務訂單提供全程營銷觀測和效果優化計算,對超過100萬次網上營銷行為提供全程觀測和標識,對超過1億次網絡廣告曝光提供定向判斷決策。 


深圳市匯川技術股份有限公司

深圳市機大師科技有限公司

上海贊華實業有限公司

上海游七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輔仁藥業集團實業股份有限公司

北京智谷睿拓技術服務有限公司

成都思而科軟件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