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圣丹納電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圣丹納

公司名稱:上海圣丹納電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上海市寶山區寶祁路611號8幢
成立時間:2005-09-12
創始人:崔俊海
公司網址:http://www.saintenna.com/
所屬行業:5G通信
企業發展階段:已上新三板
關鍵詞
上海圣丹納電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_圣丹納
公司描述
圣丹納是一家專業從事移動終端天線研發、生產及銷售的技術型企業,主營業務為各類移動終端天線的研發、生產及銷售。主要產品為各類移動終端天線,包括手機天線、機頂盒天線、車載天線等。
管理團隊
崔俊海 曾至慧 余劍平 劉連紅
融資情況
2016年10月28日,圣丹納在新三板掛牌上市,股票代碼:839552。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上海圣丹納電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2005年,是一家專業從事各類無線終端天線研發、生產與銷售一體的高新技術企業公司。主要產品涵蓋手機、筆記本電腦、平板電腦、無線路由器、車載設備、導航設備、無人機、智能家居、可穿戴設備、POS機等領域。可研制和生產包括GSM、CDMA、GPRS、WCDMA、EVDO、TD-SCDMA 、LTE、 GPS、Bluetooth、WLAN、WIFI、WIMAX、RFID、NB-IOT等頻段制式的天線產品。

公司總部位于上海,同時在深圳建有研發中心,兩地共有微波暗室10座,可滿足對2G、3G、4G、WIFI、GPS等設備進行各種有源和無源測試。公司已通過 ISO9001:2008質量管理體系和ISO14001:2004 環境管理體系認證,能長期穩定提供品質優異、價格合理的產品。

未來世界是無線連接的世界。天線作為無線連接中必不可少的重要器件,必然有廣闊的發展前景。公司秉承“拼搏、專注、創新、卓越”的理念,為員工搭建平臺,為客戶創造價值,勵志做行業內標桿企業。


連創資產管理(上海)有限公司

杭州泛城科技有限公司

淺石創投

上海香蕉計劃電子游戲有限公司

深圳極思維智能科技有限公司

西安回天血液制品有限責任公司

新疆愚恒影業集團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