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逗兜健康科技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逗兜健康

公司名稱:上海逗兜健康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上海市奉賢區環城西路3111弄555號4幢-2088
成立時間:2015-07-02
創始人:余杰
公司網址:http://www.ddhealer.com/
所屬行業:電子商務
企業發展階段:不明情況
關鍵詞
上海逗兜健康科技有限公司_逗兜健康
公司描述
逗兜健康是一家立志于利用互聯網極致思維為消費者提供健康食品的互聯網企業。公司在國內外聘請了二十多位營養和醫療專家,采用國際化的研發標準和體系,為中國消費者研發出達到國際安全標準的健康食品。
管理團隊
余杰 邱彬 尋港
融資情況
未知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上海逗兜健康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立志于利用互聯網極致思維為消費者提供健康食品的互聯網企業。公司在國內外聘請了二十多位營養和醫療專家,采用國際化的研發標準和體系,為中國消費者研發出達到國際安全標準的健康食品。

公司研發的首款產品 ——“逗兜”植物蛋白飲料,樹立了中國植物蛋白飲料的科技新標桿;每盒“逗兜”的蛋白質含量,為市場上在售的主流植物蛋白飲品平均水平的2倍;每盒“逗兜”的脂肪含量,為市場上在售的主流植物蛋白飲品平均水平的30%;市場上在售的主流植物蛋白飲品,為了迎合消費者對口感的追求,通常在配方上采用白砂糖甚至甜蜜素作為甜味劑,而“逗兜”則在配方上采用了昂貴的木糖醇;市場上在售的主流植物蛋白飲品,鈣含量普遍接近于零,而每盒“逗兜”可以補充人體每天所需鈣含量的45%。


深圳市越疆科技有限公司

杭州星球部落信息服務有限公司

上海寧衛信息技術有限公司

必益網絡科技(上海)有限公司

天津搜悅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杭州爆米花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上海滬杰財務咨詢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