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臻道軟件技術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臻道軟件

公司名稱:上海臻道軟件技術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上海市楊浦區國定路323號1101-71室
成立時間:2013-08-01
創始人:謝貫斗
公司網址:http://zigdoor.com
所屬行業:企業服務
企業發展階段:不明情況
關鍵詞
上海臻道軟件技術有限公司_臻道軟件
公司描述
臻道軟件是一家專業的O2O應用系統開發與服務提供商。公司致力于以創新理念致力于O2O領域的業務咨詢服務、產品開發和技術研究,為用戶提供基于移動互聯網、大數據、云服務的一體化專家級解決方案。
管理團隊
謝貫斗 謝飛 余方軍 施中豪
融資情況
未知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臻道軟件是專業的O2O行業解決方案提供商,致力于制造業的轉型升級服務。以創新務實的理念致力于O2O領域的業務咨詢、技術研究和系統開發,為制造業企業提供基于移動互聯網、大數據、云服務的一體化專家級解決方案。

臻道軟件由以產品交付及客戶服務為核心的上海臻道軟件技術有限公司和以產品開發及技術支持為核心的杭州臻道軟件技術有限公司組成,已開發完成了《家電O2O智能控制云平臺》、《企業信息管理咨詢應用軟件》、《家電產品溯源及生命周期管理O2O云平臺》、《制造業會展3.0系統》等多個軟件產品,為上海市政府采購中心、上海北外環信息產業園 、上海3G媒體產業園 、TCL 集團等政府和企業用戶提供O2O服務。我們將全力挖掘信息技術的潛在價值,滿足政府、企業和公眾對服務的需求,把先進技術、經驗和理念全面推廣,不斷在產品和服務上拓展創新。


上海鈦米機器人科技有限公司

童樂家怡(北京)信息技術有限公司

浙江海豐至誠投資管理有限公司

上海冰橙網絡技術有限公司

納恩博(天津)科技有限公司

重慶兩江股權投資基金管理有限公司

北京融海數據科技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