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州優互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優互科技

公司名稱:廣州優互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廣州市番禺區小谷圍街外環西路100號廣東工業大學理學館425房
成立時間:2014-04-26
創始人:管衛國
公司網址:http://www.youhone.com/
所屬行業:新技術其它
企業發展階段:不明情況
關鍵詞
廣州優互信息科技有限公司_優互科技
公司描述
優互科技是一家從事物聯網技術研發、應用和推廣的科技企業。該公司從事智能家電、信息設備管理、物聯網應用的技術研發和技術服務。產品覆蓋物聯網設備應用,為傳統家電廠商提供物聯網解決方案,廣泛應用在智能家居、設備遠程管理、電器設備租賃等多個領域。
管理團隊
管衛國 陳德艷
融資情況
未知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廣州優互信息科技有限公司,2014年4月在廣州注冊成立,是一家從事物聯網技術研發、應用和推廣的科技企業。公司專業從事智能家電、信息設備、物聯網應用的技術研發和技術服務,公司主要業務有物聯網技術開發、互聯網+應用服務、云平臺建設運營與推廣服務、移動互聯網技術開發等,旨在為客戶提供一體化的物聯網解決方案。

公司研發的UHSmart智能控制系統,從U+互聯模塊、“小優智能”超級APP到U+智能云平臺,產品覆蓋物聯網設備互聯互通應用的全部環節,為傳統家電廠商提供了一套完整的物聯網解決方案,廣泛應用在智能家居、設備遠程管理、電器設備租賃、工業設備監測控制、空氣質量管理等多個領域。

公司始終堅持以人為本,用科技優化生活,讓生活與科技互動起來,我們相信,我們是改變世界的人!


深圳友朋智能商業科技有限公司

陜西田亮陽光體育運動有限責任公司

中科巨龍(北京)物聯網技術股份有限公司

上海財新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深圳市泰達訊科技有限公司

杭州波麟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廣東美電貝爾科技集團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