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前海厚德生態孵化器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前海厚德

公司名稱:深圳前海厚德生態孵化器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深圳市南山區前灣壹路前海深港青年夢工場創業園A座(底層)
成立時間:2015-06-08
創始人:鄧永強
公司網址:http://www.houde.vc/
所屬行業:機構投資
企業發展階段:不明情況
關鍵詞
深圳前海厚德生態孵化器有限公司_前海厚德
公司描述
前海厚德創業孵化器(houde.vc)是大陸和香港專業的創業服務機構和著名的天使投資人共同投資和建設的專業孵化器,專注于移動互聯網、文化創意、智能硬件領域的種子和天使期項目孵化及投資。
管理團隊
鄧永強 謝一鋒
融資情況
未知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前海厚德創業孵化器(houde.vc)是大陸和香港專業的創業服務機構和著名的天使投資人共同投資和建設的專業孵化器,專注于移動互聯網、文化創意、智能硬件領域的種子和天使期項目孵化及投資。孵化器匯聚創業者、天使投資人、互聯網企業高管,打造深港兩地創新型的創業服務和天使投資生態系統,整合深圳、香港、中關村、硅谷等垂直化的國際創業交流資源。

主營業務和產品
專業、系統的早期項目投資和孵化加速服務,建立起從項目篩選、引入、入駐孵化、融資的全程孵化模式,以創業者為核心,高效、高價值地提供種子和天使投資、專家導師壹對壹輔導、全方位資源對接、壹站式運營支持等服務。
基于深港合作政策,優先支持香港青年創業項目。



吉比艾(天津)軟件研發有限公司

山東數字人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沃生投資

蕪湖奔流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杭州真新投資管理有限公司

四川九虎堂科技有限公司

上海申詩投資管理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