廈門旺集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旺集科技

公司名稱:廈門旺集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廈門火炬高新區軟件創新大廈A區603
成立時間:2013-11-08
創始人:林思明
公司網址:http://www.wangjigroup.com/
所屬行業:電子商務
企業發展階段:已獲B輪
關鍵詞
廈門旺集信息科技有限公司_廈門旺集信息科技_旺集科技
公司描述
旺集科技成立于2014年,由廈門國際商會、廈門網商協會副會長林思明先生發起成立,是第一家為國內跨境電商提供俄羅斯海外倉儲配送及對俄營銷服務的科技公司,解決對俄跨境電商的清關、倉配、營銷、售后、支付等一系列剛性痛點。
管理團隊
林思明 胡棋 羊東 張曉燕 劉云 徐傳榮 史立斌
融資情況
2015年8月18日,廈門旺集信息科技有限公司獲得1000萬人民幣的Pre-A輪融資,投資方為紅石誠金。
2016年8月22日,廈門旺集信息科技有限公司獲得4500萬人民幣的A輪融資,投資方為紅石誠金、廈門海西明珠投資。
2017年12月18日,廈門旺集信息科技有限公司獲得數千萬人民幣的B輪融資,投資方為賽富基金。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旺集科技成立于2014年,由廈門網商協會副會長林思明先生發起成立,是第一家為國內跨境電商提供俄羅斯海外倉儲配送及對俄營銷服務的科技公司,解決對俄跨境電商的清關、倉配、營銷、售后、支付等一系列剛性痛點。在短短18個月的運營時間內獲得千萬級風險投資,2016年9月,再次獲得4500萬A輪融資,目前公司服務超過一千家來自亞馬遜、Ebay、阿里巴巴的跨境品牌,已成為跨境電商服務商的佼佼者。

旺集科技旗下的倉配平臺007EX以及俄羅斯UMKA電商平臺依托目前完善的產品體系已強勢登入中國,運營中心設在廈門、深圳;在莫斯科、彼得堡、海參威設有自營倉庫和客服團隊,為廣大電商增加俄羅斯市場的線上銷售渠道,減輕海外庫存壓力,也為億萬俄羅斯網民提供優質商品、安全支付、及時派送、專業客服等高標準購物體驗。 。

旺集科技以海外倉及俄羅斯本土化團隊運營為核心,致力于中俄優質商品供需扁平化,將中國優質供應商直接推送給俄羅斯線上零售商與批發商,省去傳統貿易中所有的中間環節,提升供應商利潤和品牌效應,打造中俄電商引擎,實現"中俄動力,鏈接全球資源"的愿景!
主營業務和產品
1、007EX對俄倉配平臺
旺集科技旗下007EX對俄跨境倉配平臺,成立于2014年,作為中國第一家對俄倉配服務提供商,致力于打通全球電商在俄語地區的電商之路。
007EX海外倉配平臺在俄羅斯有莫斯科倉、圣彼得堡倉、海參崴倉,派送網絡遍布白俄羅斯、哈薩克斯坦等15個俄語區國家的跨境電商市場,現已服務超過2000家來自亞馬遜、Ebay、阿里巴巴的跨境品牌,已成為跨境電商服務商的佼佼者。

2、UMKA對俄電商平臺
UMKA,俄語地區最大的中國商品在線購物網站之一。
UMKA為俄語地區成長最快的電商公司,顧客在UMKA平臺上能夠輕松地購物。顧客可以通過移動裝置或電腦網站訪問該平臺,該平臺依托強大完善的倉配物流體系和境外管理團隊:本土化的核心優勢,為俄語區網民提供優質商品、多種支付、及時派送、退換貨物、專業客服等高標準的本地化的購物體驗。中國零售商通過UMKA平臺渠道可以簡單、直接接觸到俄語區12個國家約3.5億的消費者。UMKA平臺上擁有大量的產品,產品種類涵蓋電子產品、家庭用品、影音器材、戶外運動、汽車配件等。


歐拉空間(北京)科技有限公司

寧波昆侖信元股權投資管理合伙企業(有限合伙

云南康藤旅游發展有限公司

上海萬法信息技術有限公司

海鯤投資管理(上海)有限公司

北京人人路演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聯合戴普數據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