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暴火游戲軟件開發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暴火游戲

公司名稱:北京暴火游戲軟件開發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北京市海淀區杏石口路81號2層203室
成立時間:2014-10-29
創始人:侯青萍
所屬行業:游戲開發
企業發展階段:不明情況
關鍵詞
北京暴火游戲軟件開發有限公司_暴火游戲
公司描述
北京暴火游戲軟件開發有限公司隸屬于火星時代旗下,專注于移動游戲研發,總部設于北京。
管理團隊
侯青萍 崔今山
融資情況
未知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暴火游戲隸屬于火星時代旗下,專注于移動游戲研發,總部設于北京。得益于火星時代作為中國CG教育領航人十多年美術經驗的沉淀,暴火有著國內一流的美術團隊,項目制作人及各部門主要負責人也分別來自于游戲業內知名企業。目前已有多個游戲項目正在蓄勢待發,未來將會不斷為玩家提供各類精美游戲。
屆時,參會來賓到W3館C901展位,就可以看到暴火進入移動游戲領域的首款作品。
主營業務和產品
1、《戰斗吧,英雄》
《戰斗吧,英雄》是暴火游戲自主研發的魔幻類3D橫版ARPG動作格斗手游,以高自由度的格斗模式還原走位、補刀等經典團戰要素,在打擊感和戰斗節奏的旋律中,盡享酷炫技能帶來的極致多重感官體驗。
戰斗畫面以3D引擎實現, 單純手動釋放大招,自由度已經無法滿足玩家的需求。戰斗流程全部都可以手動控制,則是一個提高游戲操作性的必然方向。具體來說,就是包括平A、跑位、技能釋放在內的角色所有行為都可由玩家掌控。再也不用為呆板的AI不給力而煩惱了。
戰斗吧,英雄》的人物設計更加成熟,風格更加偏向西方魔幻而非低齡向卡通。這種人設會很容易引起較高年齡層玩家的好感。


北京酷訊科技有限公司

中智華體(北京)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深圳市華杰天信科技有限公司

華和資本

浙江數秦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惠裕咨詢顧問有限公司

上海臨奇智能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