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德威廣告(上海)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愛德威廣告

公司名稱:愛德威廣告(上海)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上海市黃浦區福州路318號浦匯大廈10層01-05&07-10室
成立時間:2007-02-26
創始人:中山義一
公司網址:http://adways.com.cn
所屬行業:互聯網廣告 Chinajoy
企業發展階段:不明情況
關鍵詞
愛德威廣告(上海)有限公司_愛德威廣告
公司描述
愛德威廣告是一個網絡整合營銷服務提供商,將日本先進的廣告理念和技術帶入中國,通過運用互聯網的技術和表現力,幫助企業事業發展,帶給消費者更感動的體驗。隸屬于愛德威廣告(上海)有限公司
管理團隊
中山義一 田中庸一 野田順義 清水洋一
融資情況
未知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愛德威廣告(上海)有限公司成立于2004年11月,前身為愛通廣告,于2007年2月26日改名為愛德威廣告。是ADWAYS在中國的總部,致力于提供中國地區的互聯網廣告業務,為客戶提供更有效的營銷解決方案,技術支持和創新設計,尤其在成果報酬型網絡廣告領域,為通過互聯網媒體及手機網絡媒體上投放廣告并希望獲得最佳成效的客戶提供專業營銷服務。


日本株式會社ADWAYS成立于2001年2月28日,是日本著名的互聯網廣告公司,總部設于東京。其特色是效果報酬型網絡廣告模式,為希望在網站,電郵,手機網絡等媒體上登載廣告的公司和個人提供專業化服務,根據網絡媒體類型的不同,策劃,開發和運營有效的廣告投放方式,立足于不斷提高投資回報率(ROI:Return to Investment),員工總數超過300人,日本總公司已于2006年6月20日在東京證券交易市場成功上市,愛德威廣告(上海)有限公司成立于2007年2月26日,是ADWAYS在中國的總部,致力于提供中國地區的互聯網廣告業務,為客戶提供更有效的營銷解決方案,技術支持和創新設計,尤其在成果報酬型網絡廣告領域,為通過互聯網媒體及手機網絡媒體上投放廣告并希望獲得最佳成效的客戶提供專業營銷服務。

截止2011年6月,在中國互聯網市場快速崛起,積累了豐富的專業經驗。依托雄厚的資金與強大的技術團隊支持,將這些經驗靈活運用在風險管理上,為客戶提供從“市場調查”到“市場營銷”、“客戶發展戰略”等服務。已為超過千家的海內外企業提供了互聯網整合營銷方案,并產生了諸多經典的成功案例,已成為眾多廣告主和媒體網站開展網絡營銷的第一首選。


北京音磅其聲科技有限公司

東方網力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湖北云企宣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深圳市雞蛋客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麥恩思遠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上海凱利泰醫療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北京覓堂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