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赤子股權投資基金管理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赤子基金

公司名稱:浙江赤子股權投資基金管理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上城區白云路24號247室
成立時間:2015-09-28
創始人:陳維進
公司網址:http://www.purefunds.cn/
所屬行業:機構投資
企業發展階段:不明情況
關鍵詞
浙江赤子股權投資基金管理有限公司_浙江赤子股權投資基金
公司描述
赤子基金是一家研究驅動型的風險投資機構,堅持“專業創造價值”的服務理念,奉行穩健開明、創新嚴謹的投資哲學,團隊擁有15年的投資經驗,擁有豐富的創投管理經驗和眾多經典案例,具有完整的投資、風控、募資、投后及后臺運營體系。
管理團隊
陳正江 陳維進
融資情況
未知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浙江赤子股權投資基金管理有限公司(簡稱“赤子基金”)是一家研究驅動型的風險投資機構,堅持“專業創造價值”的服務理念,奉行穩健開明、創新嚴謹的投資哲學,團隊擁有15年的投資經驗,擁有豐富的創投管理經驗和眾多經典案例,具有完整的投資、風控、募資、投后及后臺運營體系。
我們與國內外眾多知名投資機構、上市公司、基金公司、銀行及著名高等院校有著良好的關系,與知名的投資銀行、券商、律師事務所、會計師事務所等中介機構建立了穩固的業務合作模式,能夠為被投資企業提供完善的一體化專業服務。
我們始終以“促進中國企業創新與成長,推動社會產業進步與發展”為己任,憑借投資團隊豐富的行業經驗和全球資源網絡以及在業界卓越的聲譽,不遺余力地幫助創業者們走上健康的創業之路,幫助優秀創業公司成長為具有長期社會價值和商業價值的偉大企業。
我們絕對不是只想做一個投資基金,我們的故事和夢想只是剛剛開始……


北京百魚環球投資管理有限公司

天津常青藤文化傳播有限公司

西安中科光電精密工程有限公司

北京愿景投資管理有限公司

云毅投資管理(上海)有限公司

上海士諾健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珠海格力電器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