環球墨非(北京)科技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環球墨非

公司名稱:環球墨非(北京)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北京市朝陽區半截塔村55號33幢一層101室
成立時間:2017-11-22
創始人:楊好剛
所屬行業:企業服務其它
企業發展階段:已獲A輪
關鍵詞
環球墨非(北京)科技有限公司_環球墨非
公司描述
環球墨非以豐富數字IP形象為核心資源,利用數字技術和人工智能技術的研發迭代,全面拓展泛文化領域新業態,挖掘新時代消費熱點,架構更加開放、成熟、多元的文化消費結構與模式。
管理團隊
楊好剛 任振泉 楊琴
融資情況
2019年7月8日,環球墨非獲得1000萬人民幣的A輪融資,投資方為聯合企業集團。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環球墨非(北京)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17年11月,注冊資本:500萬元人民幣。環球墨非是中國首家AI視效數字形象運營商,環球墨非核心成員擁有十余年數字視覺技術經驗,參與過多部國內外視效大片。環球墨非以豐富數字IP形象為核心資源,利用數字技術和人工智能技術的研發迭代,全面拓展泛文化領域新業態,挖掘新時代消費熱點,架構更加開放、成熟、多元的文化消費結構與模式。


杭州數夢工場科技有限公司

廣州市淦源文化傳播有限公司

中關村興業(北京)投資管理有限公司

深圳市花蘑菇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安徽華星傳媒投資有限公司

乾盛乾(深圳)資本管理有限公司

必歐瀚生物技術(合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