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魚東方文化傳播(北京)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福魚文化

公司名稱:福魚東方文化傳播(北京)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北京市朝陽區朝陽北路白家樓甲1號A-4-8
成立時間:2012-01-06
創始人:于俊德
公司網址:http://weibo.com/fpa2013
所屬行業:體育其它
企業發展階段:不明情況
關鍵詞
福魚東方文化傳播(北京)有限公司_福魚文化
公司描述
福魚文化是一個體育綜藝策劃公司,主要為內容制作方提供從版權洽談,平臺洽談,冠名商,投資方的洽談到藝人參與洽淡等一系列服務,曾策劃過《星跳水立方》《冰雪奇跡》等綜藝節目。
管理團隊
于俊德 程瑜
融資情況
未知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福魚文化是集項目運營、節目制作、明星經紀和品牌營銷于一體的文化傳媒產業公司,擁有四大業務版塊:節目、體育、經紀、品牌。其中,核心業務為電視和新媒體節目制作:為電視和互聯網提供內容策劃及制作推廣;體育文化業務:包括賽事管理、體育明星管理、體育節目策劃、地面活動制策劃執行、體育娛樂跨界項目。
主營業務和產品
1、電視和新媒體內容策劃制作:以公司豐富的資源優勢,為電視和互聯網提供多樣的內容策劃制作,包括節目策劃、制作、推廣等。
2、體育娛樂產品業務:涵蓋了體育娛樂產業的方方面面,包括體育明星管理、體育節目策劃、活動制作、體育娛樂跨界項目、等等。
3、明星顧問業務:與國內外體育明星、娛樂明星、音樂人、導演、藝術家的商業、包裝及推廣合作。
4、品牌營銷和市場推廣業務:結合擁有的體育娛樂資源,為客戶提供專業化的品牌推廣策略和體育娛樂行銷服務。


上海今創信息技術有限公司

廣西帕藍餐飲管理有限公司

武漢明德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友得(北京)科技有限公司

廣州酷視網絡有限公司

北京締元信互聯網數據技術有限公司

杭州花沐醫療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