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西蘭科資源再生利用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蘭科資源

公司名稱:廣西蘭科資源再生利用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廣西玉林市玉柴坡塘工業園區鑄造中心北側
成立時間:2003-07-07
創始人:戴偉平
公司網址:http://www.gxlanco.com/
所屬行業:節能環保
企業發展階段:已獲A輪
關鍵詞
廣西蘭科資源再生利用有限公司_蘭科資源
公司描述
廣西蘭科是一家環保鑄造材料及固廢資源再生設備研發商,為鑄造行業提供鑄造廢砂及其他鑄造固體廢棄物的全方位綜合利用解決方案、量身定制中試服務、設備交鑰匙工程以及投資運營管理。
管理團隊
戴偉平 羅桂猛 劉春雷 賓祖林 左劍 朱梅林
融資情況
2019年7月6日,廣西蘭科獲得1500萬人民幣的A輪融資,投資方為青藍投資。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蘭科創建于2003年,坐落于“嶺南美玉,勝景如林”的廣西玉林市,是一家立足于綠色環保鑄造材料、鑄造固廢資源再生、鑄造固廢資源再生設備的高新技術企業。擁有資深的研發團隊和先進的研發設備,在鑄造廢砂再生領域先后獲得15項實用新型和7項發明專利,并通過了ISO9001質量管理體系認證,擁有國內唯一一家“鑄造廢砂再生循環利用研究所”,并先后榮膺高新技術企業、鑄造固廢綜合利用教育培訓基地、第五屆綠色制造科學技術進步獎、全國鑄造材料金鼎獎、全國鑄造裝備創新獎、中國循環經濟協會科學技術獎等多項榮譽稱號。

蘭科是目前國內提供品種最全,產量最大的,再生品質最優的成套鑄造再生循環利用環保設備的供應商之一,是工信部推廣的鑄造廢砂再生成套設備項目的唯一依托單位。截止2018年在國內已建成六大鑄造廢砂再生循環利用基地,年處理能力超100萬噸。

蘭科竭誠為鑄造行業提供鑄造廢砂及其他鑄造固體廢棄物的全方位綜合利用解決方案、量身定制中試服務、設備交鑰匙工程以及投資運營管理。與伙伴們共享綠色發展的成果,攜手實現“綠色鑄造”的強國夢。


深圳安迪爾智能技術有限公司

深圳市青花瓷信息技術有限公司

成都鳥孩科技有限公司

萬蚓網絡科技(上海)有限公司

上海永境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霍爾果斯十間影視傳媒有限公司

北京品拓廣告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