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東夜樂科技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夜樂科技

公司名稱:廣東夜樂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廣州市天河區元崗路310號自編2棟B302、B303單元
成立時間:2015-09-01
創始人:林麗娟
公司網址:http://www.yeleonline.com/
所屬行業:本地生活
企業發展階段:已獲天使
關鍵詞
廣東夜樂科技有限公司_夜樂科技
公司描述
夜樂科技是一家專注于都市夜生活的綜合服務互聯網公司,致力于為用戶帶來夜生活服務和價值體驗,通過夜場管理系統,與商家進行深度合作,整合商家資源,服務于夜生活的整條產業鏈,目前公司擁有夜場管理系統、夜生活社交APP等產品。
管理團隊
林麗娟 陳卓宏
融資情況
2015年9月8日,廣東夜樂科技有限公司獲得天使輪融資,金額未透露,投資方未透露。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廣東夜樂科技是一家專注于都市夜生活的綜合服務互聯網公司。夜樂,為廣大用戶帶來真正的夜生活服務和價值體驗,通過強大的夜場管理系統,與商家進行深度合作,整合商家資源,服務于夜生活的整條產業鏈。目前擁有夜場管理系統、夜生活社交APP等產品。


上海美猴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0331創投

拉卡拉支付股份有限公司

上海喔趣文化傳媒有限公司

廣東智高文化創意股份有限公司

武漢市多比特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南京五十嵐數字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