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皕杰匯智科技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皕杰匯智

公司名稱:北京皕杰匯智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北京市昌平區回龍觀鎮回龍觀西大街118號1幢A座4層402
成立時間:2007-09-20
創始人:宮明達
公司網址:http://bijetsoft.com
所屬行業:企業服務
企業發展階段:不明情況
關鍵詞
北京皕杰匯智科技有限公司_皕杰匯智
公司描述
皕杰匯智是一個移動互聯網企業,專注于通過云計算、大數據分析等技術進行數據展現方向的產品研發,產品涉及報表工具、數據儀表盤等,致力于為企業提供數據分析產品解決方案及咨詢服務。
管理團隊
宮明達 張艷杰
融資情況
未知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北京皕杰匯智科技有限公司(Beijing BiJetSoft CO.,Ltd. )是設立在北京中關村軟件園區的高科技企業,成立于2007年。公司主要從事基礎軟件產品的研發、銷售,并提供相關的咨詢服務,致力幫助互聯網時代的中國企業實現智能化商業管理。

北京皕杰匯智科技有限公司深信,基礎軟件是應用系統中非常重要、不可缺少的組成部分,皕杰的目標是致力成為中國最好的基礎軟件和企業IT應用咨詢服務商,致力解決中國企業在發展中存在的各種商業分析問題及業務流程問題,以360度的服務為新經濟下的中國企業插上騰飛的翅膀。

北京皕杰匯智科技有限公司深信,面對中國這樣一個多樣化需求、快速增長的軟件市場,我們有能力發揮中國人的智慧和創造力,做出優秀的基礎軟件產品,在企業級平臺產品市場與國外廠商競爭。

北京皕杰匯智科技有限專注于數據展現方向及業務流程方向的產品研發,公司產品涉及報表工具(Reporting)、數據儀表盤(DashBoard)、即席查詢(Ad Hoc)、業務流程管理(BPM軟件)等相關的領域。

流程與業務一體化的皕杰BPM軟件,可幫助您的企業實現卓越的流程管理,貫穿業務與流程的一體化全生命周期過程,產品性能卓越!

創新的皕杰報表產品中采用用了類EXCEL的繪制方式,優化了引擎算法,報表設計效率高于以國外產品為代表的傳統工具數倍,且在展現輸出、集成性等細節方面也有全面超越,成為報表領域的新一代革命性產品,得到了大批用戶的認可和應用,表現出強大的生命力,產品廣泛應用于金融、通訊、政府、醫藥、煙草、水利、能源、保險和制造等行業, 有超過500家以上的大型客戶和眾多中小客戶,已經成為企業級報表工具市場的領導者之一。


北京必由信息技術有限公司

湖南金鷹卡通有限公司

北京融和友信科技有限公司

星匯世紀(北京)文化傳媒有限公司

南京天易合芯電子有限公司

百可錄(北京)科技有限公司

浙江華方醫護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