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州世麥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黑臉智能書桌

公司名稱:廣州世麥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廣州市天河區大觀南路12號303房
成立時間:2014-09-29
創始人:沈堅
公司網址:http://www.jobui.com/company/11896655/
所屬行業:人工智能
企業發展階段:不明情況
關鍵詞
廣州世麥信息科技有限公司_黑臉智能書桌
公司描述
廣州世麥信息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專注于研發智能家居產品的互聯網企業。
管理團隊
徐建軍 沈堅
融資情況
未知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廣州世麥信息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研發生產智能書桌的科技公司。我們的主打產品“黑臉”是一臺懂得通過APP實時記錄和感知用戶使用時長、監測空氣質量和室內光線的智能書桌。用戶一坐下,通過無線網絡連上手機APP,即可開始記錄數據。在使用過程中,書桌會根據周圍的環境數據提醒你多走動、多喝水、多開窗通風。目前產品的1.0版本已經研發出來,APP正在調試階段。現在國內市面上還沒有同類的智能硬件,國外有相似的產品,售價兩萬美金。我們第一代產品擬定價在2998元左右,和國外產品功能基本一致,性價比卻高很多。
主營業務和產品
1、黑臉
黑臉是一臺懂得通過APP實時記錄和感知用戶使用時長、監測空氣質量和室內光線的智能書桌。用戶一坐下,通過無線網絡連上手機APP,即可開始記錄數據。在使用過程中,書桌會根據周圍的環境數據提醒你多走動、多喝水、多開窗通風。


上海兒童藝術劇場(上汽榮威兒童文化中心)

成都夏爾天逸科技有限公司

北極光風險投資

杭州崧洋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星洲愛科網絡科技(上海)有限公司

深圳年輕有為網絡技術有限公司

廣州天繹智能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