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stagram

[ 企業庫 ]

Instagram

公司名稱:Instagram
公司地址:北美洲 . 美國
成立時間:2012-04-14
創始人:Kevin Systrom
公司網址:http://www.instagram.com/
所屬行業:影視其它
關鍵詞
Instagram_Instagram
公司描述
Instagram是一款支持iOS、Windows Phone、Android平臺的移動應用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Instagram是一款支持iOS、Windows Phone、Android平臺的移動應用,允許用戶在任何環境下抓拍下自己的生活記憶,選擇圖片的濾鏡樣式(Lomo/Nashville/Apollo/Poprocket等10多種膠圈效果),一鍵分享至Instagram、Facebook、Twitter、Flickr、Tumblr、foursquare或者新浪微博平臺上。不僅僅是拍照,作為一款輕量級但十分有趣的App,Instagram 在移動端融入了很多社會化元素,包括好友關系的建立、回復、分享和收藏等,這是Instagram 作為服務存在而非應用存在最大的價值。

主營業務和產品
1、Instagram
Instagram 是一個圖片社交APP,用戶可以用它拍攝照片或視頻,選擇過濾器進行美化加工,然后發布到 Instagram。



成都極酷科技有限公司

廣州市迅茄軟件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電商聯盟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銀盈通支付有限公司

北京匯通天下物聯科技有限公司

上海航征測控系統有限公司

浙江弘帆投資管理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