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州麥檸信息技術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廣州麥檸

公司名稱:廣州麥檸信息技術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廣州市海珠區琶洲大道東8號國際采購中心8樓801
成立時間:2014-05-04
創始人:尹博恩
公司網址:http://www.gzmning.com/
所屬行業:大數據
企業發展階段:不明情況
關鍵詞
廣州麥檸信息技術有限公司_廣州麥檸
公司描述
廣州麥檸信息技術有限公司,是一家一體化大數據營銷服務高科技公司電子商務服務提供商,致力于為企業打造有商業價值的移動平臺。通過獨特的數據分析和數據挖掘技術,為企業提供精準直投服務,實現以營銷助力推廣,帶動銷量。 麥檸立足行業細分需求,通過研究模型和方法及數據處理能力,發現并優化客戶數據質量問題,建立客戶單一視圖,幫助企業高效提升營銷精準性。
管理團隊
尹博恩 何有娣 黃嘉鳴
融資情況
未知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廣州麥檸技術有限公司作為百度直達號官方指定的核心服務商,百度直達號自上線以來,就一直密切關注著直達號的發展和需求,對百度直達號商戶平臺有著較為全面的了解,是國內較早從事百度直達號運營服務的服務提供商。

廣州麥檸技術有限公司總部坐落于華南地區中心——廣州,依托百度直達號平臺,并結合公司本身的完善的數據和成熟的IT技術優勢,為商戶提供基于百度直達號的提供會員管理、營銷管理、銷售管理、客戶管理等四項全面的運營能力支撐。為商戶提供整體的運營、營銷、行業O2O解決方案。

在所服務的行業上,廣州麥檸緊扣行業需求和痛點,以企業發展中所遇到的移動數據化問題為先導,進行基于百度直達號的建設、運營和維護,最終以提升合作商戶及企業的用戶關注度、品牌、用戶粘性,真正做到廣拉新、強留存和高轉化,幫助商戶和企業建立基于數據化的線下消費者消費場景引導與實施,完成線上線下的O2O閉環。

目前,麥檸依托強大的區域先下場景的整合與運營能力,現服務于東方眼鏡、寶島眼鏡、香滿樓、燕塘牛奶、豐盛食品、金老師家教、網上農博會等區域優質服務品牌。


杭州愛旅信息技術有限公司

四川華康中泰科技有限公司

Beehex

北京北冥科技有限公司

廣東太平洋互聯網信息服務有限公司

北京極智嘉科技有限公司

深圳市半山文化傳媒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