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肥泰尚文化科技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泰尚文化

公司名稱:合肥泰尚文化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安徽省合肥市高新區動漫產業基地A2樓603室
成立時間:2010-08-16
創始人:紀杰
所屬行業:動漫制作 動漫發行
企業發展階段:不明情況
關鍵詞
合肥泰尚文化科技有限公司_泰尚文化
公司描述
合肥泰尚文化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專業的高科技動漫創意文化企業,公司主要以原創動畫項目策劃、研發制作、宣傳、運營為主,主要包括原創2D動畫影視劇,FLASH動畫,手機動畫,數字多媒體等為主要業務。同時,公司業務涉及動漫游戲開發與運營、多點觸控動漫信息系統開發與運營,商業多媒體廣告制作等方面。  
管理團隊
紀杰 盛明明
融資情況
未知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合肥泰尚文化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專業的高科技動漫創意文化企業,公司主要以原創動畫項目策劃、研發制作、宣傳、運營為主,主要包括原創2D動畫影視劇,FLASH動畫,手機動畫,數字多媒體等為主要業務。同時,公司業務涉及動漫游戲開發與運營、多點觸控動漫信息系統開發與運營,商業多媒體廣告制作等方面。  
泰尚文化公司核心主創、專家團隊由來自上海、杭州、北京、成都等全國各地多年從業經驗的專業的創意策劃、劇本創作、導演、人物設計、分鏡設計、場景設計人員組成。他們構成了公司原創動漫的核心專家隊伍,勝任公司原創動畫影視劇的前期工作。
泰尚文化以年輕化、專業化為指導思想,著力打造一支高度年輕化、專業化、職業化的原創動漫團隊! 自2010年10月開始,公司高薪聘請了上海、北京、杭州、長沙的動漫導演、原畫、場景人員來公司進行為期長達1年多的專門培訓,塑造了一支年輕化,職業化的優秀動漫團隊。  
泰尚文化以創意和原創為核心,高端定位,致力于建設創新型、有品牌、有水平、有理念、有文化、全新的動漫行業尖兵企業!公司高度重視動漫的劇本和創意工作,2011年7月,公司耗資百萬夠得景元華先生長篇歷史小說《老子春秋》的動漫版權。2011年12月,公司組織前期編劇人員參加了好萊塢編劇教父羅伯特麥基的編劇課程,并就老子春秋題材的動畫與業內的知名編劇《霸王別姬》的編劇蘆葦等一起交流了老子題材的動畫作品編劇的經驗,認真聽取了專家意見。  
2011年12月,公司在廣電總局備案200集高端原創逐幀動畫連續劇《老子春秋》,《老子春秋》共分七季制作,分別是《老子春秋之倉頡天書》、《老子春秋之斷腸劍》、《老子春秋之山河九鼎》、《老子春秋之洛陽藏》、《老子春秋之周游列國》、《老子春秋之王城滅》、《老子春秋之老子出關》目前各項前期工作進展順利,各項工作有序推進。在老子春秋的前期策劃和推進中,公司將原創的人物和場景設計與業內同行和專家進行交流,老子春秋作者景元華先生,安徽影業潘光明導演,其卡通導演王云飛先生、湘潭大學藝術學院黎青院長等業內專家和領導都提出了寶貴意見。 2012年4月20日上午,泰尚文化安徽新華學院動漫制作中心揭牌暨《六福星傳奇》動畫片制作項目啟動儀式在新華學院動漫學院會議室舉行,《六福星傳奇》是公司與新華學院動漫學院合作開發的大型動畫片,主要講的是馬、牛、羊、豬、狗、雞六個生肖福星在莊園里發生的一系列故事。
與此同時,依托老子春秋改編的動畫電影、網頁游戲也在前期策劃運作當中!

主營業務和產品
1、《太空熊貓歷險記》
《太空熊貓歷險記》動畫大電影主要講述宇宙中熊貓星球的太空熊貓為了保護熊貓星球與黑暗宇宙的天狼鼠大戰,引發宇宙爆炸后意外闖入地球,并結識地球上的小泰、小尚以及基因寶貝六福星。 天狼鼠闖入六福星,基因異變后與黑精鼠合體后能力大增,將太空熊貓分身解體。基因寶貝們為了挽救太空熊貓,一起穿越時空,跨越金木水火土五個空間,大戰黑精鼠和五大鼠王,最終獲得勝利,告別基因寶貝六福星返回熊貓星球。由合肥泰尚文化科技有限公司等制作出品,由北京金強盛世文化傳播有限公司等發行。
2、《老子春秋》
《老子春秋》是根據景元華先生長篇歷史小說《老子春秋》改編而成。全劇以春秋風云爭霸為背景,詳細勾畫了老子史詩般的人生歷程。老子春秋報備機構為合肥泰尚文化科技有限公司,許可證號(皖)字第90號。



深圳市谷姐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風魔科技有限公司

上海問之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杭州易現先進科技有限公司

上海三藝文化傳播有限公司

北京無界光合科技有限公司

宜信新金融產業投資基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