鞍山市立山區晶科智能電子廠

[ 企業庫 ]

晶科電子

公司名稱:鞍山市立山區晶科智能電子廠
公司地址:遼寧省鞍山市立山區北勝利路171-17
成立時間:2013-05-21
創始人:王燕
公司網址:http://cocncom.com/
所屬行業:人工智能
企業發展階段:不明情況
關鍵詞
鞍山市立山區晶科智能電子廠_晶科電子
公司描述
鞍山晶科智能電子廠是集電子產品科研開發、生產、銷售及培訓服務為一體的高新科技產業公司。
融資情況
未知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鞍山晶科智能電子廠是集電子產品科研開發、生產、銷售及培訓服務為一體的高新科技產業公司。

晶科智能始終把產品質量視為企業的生命。制定了規范完善的原材料、生產工藝、半成品、產成品的質量標準及檢驗規程文件,建立了系統的質量管理責任體系,質量責任全部具體落實到人,通過定期培訓,全體員工具有強烈的產品質量意識。公司所有產品均經過72小時老化檢驗,確保了穩定可靠的產品質量。

晶科智能以最優的產品理念和技術手段為行業用戶提供成熟的應用產品和完整的解決方案。遙控開合窗簾器、電動升降開合簾、電動升降橫幅、電動遮陽棚等系列產品能夠滿足不同建筑遮陽、調光、裝飾、節能的需求,為居住、辦公、公共類建筑提供手動、電動及智能化窗飾遮陽解決方案。更為重要的是晶科智能的遙控開合窗簾器及研發的產品均具有國家專利及完全自主的知識產權,晶科智能注重企業品牌和企業文化建設,倡導“誠實、團結、勤奮、進取”的團隊精神和“誠信經營、共同發展、追求卓越、崇尚創新”的企業發展理念,全心全意為客戶服務。


藝海納川國際文化發展(北京)有限公司

北京高捷資產管理有限公司

北京未來數據科技有限公司

深圳怡禾健康管理有限公司

名希生物科技(上海)有限公司

掌隆(上海)科技有限公司

愛車爸爸(北京)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