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牛朝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NeoNan牛男網

公司名稱:上海牛朝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上海市崇明縣建設公路1357號2幢309室(上海建設經濟小區)
成立時間:2011-08-30
創始人:陳燕華
公司網址:https://www.neonan.com/
所屬行業:視頻網站平臺
企業發展階段:不明情況
關鍵詞
上海牛朝信息科技有限公司_NeoNan牛男網
公司描述
牛男網,隸屬于上海財洋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是中國第一家以網絡視頻雜志為主要內容的男性網站。
管理團隊
陳燕華 馬琳婕
融資情況
未知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牛男網,隸屬于上海財洋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是中國第一家以網絡視頻雜志為主要內容的男性網站。
牛男網于2012年2月創立,是中國第一個男性垂直網站, 網站秉承“男性視角,國際視野”的理念, 網站內容涉及于時尚、健康、性情、生活、財富、玩樂、汽車、牛男寶貝等方面 ,致力培養中國男性正確的生活理念和國際范的時尚觸覺。

主營業務和產品
1、牛男網
是中國第一個男性垂直網站, 網站秉承“男性視角,國際視野”的理念, 網站內容涉及于時尚、健康、性情、生活、財富、玩樂、汽車、牛男寶貝等方面 ,致力培養中國男性正確的生活理念和國際范的時尚觸覺。



亮風臺(上海)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南京兵來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上海摩特威爾自控設備工程股份有限公司

廈門市宜車時代信息技術有限公司

深圳市藍拓互動媒體有限公司

北京暢游樂動網絡技術有限公司

南京納加影視傳媒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