廈門市宜車時代信息技術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宜買車

公司名稱:廈門市宜車時代信息技術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廈門市軟件園三期誠毅北大街62號109單元0157號
成立時間:2015-08-31
創始人:包牟龍
公司網址:http://www.yiautos.com/
所屬行業:汽車電商 汽車服務
企業發展階段:已獲A輪
關鍵詞
廈門市宜車時代信息技術有限公司_宜買車
公司描述
宜買車是一家汽車銷售綜合服務網站,致力于通過互聯網為消費者、經紀人和線下服務點搭建的高效可信賴的O2O交易服務平臺。
管理團隊
包牟龍 李本實 李一芃
融資情況
2016年3月1日,宜買車獲得數千萬人民幣的天使輪融資,投資方為集結號資本、千杉投資。
2017年6月7日,宜買車獲得數千萬人民幣的天使輪融資,投資方為集結號資本、英諾天使基金、彧鈴資本。
2018年4月7日,宜買車獲得數千萬人民幣的A輪融資,投資方為險峰旗云、險峰長青。
2019年4月23日,宜買車獲得1.5億人民幣的A+輪融資,投資方為GGV紀源資本、藍馳創投。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廈門市宜車時代信息技術有限公司成立于2015年8月,注冊資本1892.7258萬元人民幣,總部位于廈門,作為全國連鎖新型汽車超市開創者、國內領先的汽車綜合服務平臺,致力于為消費者提供區別于傳統4S店和經銷商門店的更為簡單透明的購車體驗。宜買車以超前的“互聯網+汽車”理念,憑借全移動化流程管理技術,實現全國車源實時共享,整合優勢資源,降低車輛售價,召集精英車顧問,搭建高效可信賴的汽車交易服務體系。公司成立以來便得到眾多資本機構關注,目前已完成知名投資機構的億級融資。

宜買車創新打造經紀人獲客模式,消除中間渠道,縮減車身售價,直接整合主機廠及經銷商集團優質車源為經紀人賦能,宜買車經紀人提交用戶的購車意向信息,由專業的銷售顧問進行線索跟蹤,如果最終提交線索成交,經紀人即可獲得高額傭金,實現車主省錢,經紀人返傭的雙贏原則。

除此之外,宜買車自身強大的供應鏈資源體系,為加盟商制定針對性的扶持計劃,從車源、客源、資金、物流等方面入手,助力加盟商的業務快速成長。


上海合合信息科技發展有限公司

北京韜聯文化傳媒有限公司

上海羅家文化藝術交流有限公司

江蘇瑞華投資控股集團有限公司

上海藍錘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峨眉電影集團有限公司

世界邦(北京)信息技術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