峨眉電影集團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峨眉影業

公司名稱:峨眉電影集團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成都市青羊區清江東路360號
成立時間:2008-04-01
創始人:何世平
公司網址:http://www.emdy.cn/
所屬行業:影視制作
企業發展階段:不明情況
關鍵詞
峨眉電影集團有限公司_峨眉影業
公司描述
峨眉電影集團為國家七大電影集團之一、西南地區最大的影視產業集團,于2003年經國家廣播電影電視總局批準組建。
管理團隊
何世平 王潞明 許傳通
融資情況
未知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峨眉電影集團為國家七大電影集團之一、西南地區最大的影視產業集團,于2003年經國家廣播電影電視總局批準組建,是按照四川省委、省政府關于整合四川電影制片、發行、放映、播出資源要求,以峨眉電影制片廠、四川省電影公司、峨眉電影頻道等國有資產為紐帶,以影視產品的制作、生產、發行、放映、播出業務為依托組建的產業鏈條完整的電影集團。擁有峨眉電影制片廠、四川省電影公司、峨眉電影頻道、峨眉電影集團制片分公司、峨眉電影電視設備器材管理公司等多家子公司以及四川太平洋電影院線公司、峨眉電影院線公司、四川新天地數字院線公司、華夏電影發行公司、九州同映數字電影院線公司等多家主要控股、參股公司。
峨眉電影制片廠是目前四川乃至中國西南影視生產的主力軍,50年以來攝制了故事片近300部,電視連續劇1500余集。其中30多部影片獲國內外各種獎項80余次:電影《紅衣少女》、《焦裕祿》、《被告山杠》、《鴉片戰爭》皆榮獲當年“金雞”、“百花”、“華表”獎,并在國際電影節上得獎;6部影片獲得中宣部“五個一工程”獎;11部影片獲省委宣傳部“五個一工程”獎。

主營業務和產品
1、《魔劍生死棋》
《魔劍生死棋》是由峨眉電影集團公司等聯合出品,由李傳鋒、井崗、熊郁執導,唐國強,孫協志,邵兵,劉濤領銜主演的一部電視劇。
該電視劇講述了在一個復雜的環境中及在一連串的權力爭斗與血腥廝殺中,一段跌宕起伏的愛情傳奇、一段蕩氣回腸的武林奇緣。
2、《將錯就錯》
《將錯就錯》,是中國電影股份有限公司、峨眉電影集團有限公司、廣東廣視傳媒、北京雨木星辰文化傳播有限公司等聯合出品的愛情喜劇電影,由王寧編劇并執導,田亮、小沈陽、陳小春、熊黛林主演。該片講述了“衰男”秦招妹和“賤男”宮男被神棍忽悠,踏上新加坡發財“囧途”的故事。
3、《大武生》
《大武生》是由高曉松執導的,洪金寶擔任動作導演,鄒靜之編劇,韓庚、吳尊、徐熙媛等人主演的一部民國武俠電影。該片講述的是一對從小相伴學藝的武生兄弟,在登上梨園舞臺的同時,也踏上追尋師仇家恨的征途,簡單的快意恩仇,卻因與上海灘第一武旦臺上臺下的情感糾纏,引發出一場意想不到的故事。由峨眉電影集團有限公司等出品。
4、《無價之寶》
《無價之寶》是由王晶執導,張柏芝、鄭中基、邵兵、謝振軒、林妙可、劉樺等主演的喜劇電影。影片講述了幾個家庭在一個小島上奪寶歷險的故事,廣告界女強人江慧妮與武打巨星高大龍,一同奔赴小島拍攝廣告,卻意外陷入一場陳年寶藏爭奪戰。歷經千險,江慧妮最終意識到了什么才是真正的“無價之寶”。由峨眉電影集團有限公司等出品。


北京微農網絡技術有限公司

北京藍海訊通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蘇州鮮橙科技有限公司

浙江智建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北京泰科力合科技有限公司

黑船科技(上海)有限公司

蘇州芯草莓軟件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