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微農網絡技術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微農互聯/微農網絡

公司名稱:北京微農網絡技術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北京市海淀區青云里滿庭芳園小區9號樓青云當代大廈17層1706室06號房間
成立時間:2015-03-04
創始人:許付東
公司網址:https://www.lagou.com/gongsi/40810.html
所屬行業:電子商務
企業發展階段:已獲A輪
關鍵詞
北京微農網絡技術有限公司_微農云商
公司描述
微農是一家水果B2B采購及在線交易平臺,為水果零售商和供應商搭建一個在線采購及服務交易平臺。
管理團隊
許付東 孔毅
融資情況
2015年3月2日,北京微農網絡技術有限公司獲得數百萬人民幣的天使輪融資,投資方為真順基金。
2015年11月2日,北京微農網絡技術有限公司獲得數百萬美元的A輪融資,投資方未透露。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北京微農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簡稱“公司”)是一家高科技電子商務平臺企業。公司管理團隊:有豐富的互聯網、電子商務從業經驗。公司將秉承一切以用戶需求為核心的宗旨,建立嚴格的質量體系和售后服務體系,與我們的供應商一道共同建立起完善的消費者保護機制,共同為我國的食品安全、農業產業化做出應有的貢獻。

微農致力于為中小水果零售商和品牌廠商搭建一個誠信交易、正品低價的服務平臺。針對中小零售商上貨難的現狀,微農為中小零售商甄選并認證了眾多品牌廠商,聯合提供原產地、正品低價、多賺錢的好貨。

海量的商品、魚目混雜的商家以及參差不齊的商品為采購者帶來了極大的不便。采購者在這樣的購物環境中找到適合自己售賣的商品有時并不比大海撈針容易多少,而其中假冒偽劣商品的大量存在更是增加了采購的難度和成本。

微農的價值就在于其站在獨立第三方的角度,從海量的商品中為采購者做了一次精選。樹立“正品、精品、低價”的品牌定位和品牌形象。堅持以安全誠信的交易環境、高品質的商品、完善的售后服務,全方位服務于中小水果零售商。

微農愿景:讓每個人安心、喜悅的享受微農認證的產品。
主營業務和產品
微農云商
微農云商是一款水果采購在線平臺,云集了各精品批發市場貨源。微農聯合各水果批發廠商,甚至產地直入,提供優質的售前售后服務。保證新鮮果,賺錢果,壞果換新,爛果包退。水果零售商不必到批發市場,在家輕輕松松獲得一手貨源信息,一鍵下單輕松采購。


北京流金歲月文化傳播股份有限公司

Tout

才驥(上海)文化發展有限公司

深圳市恒信華業股權投資基金管理有限公司

湖南中科星城石墨有限公司

蘇州市晨祺餐飲管理有限公司

杭州宸帆電子商務有限責任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