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中科星城石墨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星城石墨

公司名稱:湖南中科星城石墨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湖南省長沙市寧鄉高新區泉洲北路118號
成立時間:2001-05-24
創始人:皮濤
公司網址:http://www.shinzoom.com/
所屬行業:新技術其它
企業發展階段:已被并購
關鍵詞
湖南中科星城石墨有限公司_星城石墨
公司描述
人造石墨負極材料,精選優質原材料,通過制粉、造粒、高溫處理、篩分去磁等工藝制得,自動化生產線的在線監控,一致性高,具有容量高、長壽命、安全性能好等優良特點,可用于軟包、圓柱、儲能等鋰離子電池。
融資情況
2011年11月1日,星城石墨獲得1000萬人民幣的天使輪融資,投資方為深圳創新投。
2017年2月3日,星城石墨已被中科電氣并購,金額未透露。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湖南中科星城石墨有限公司位于國家節能環保新材料高新技術產業化基地——長沙寧鄉高新區,是一家專業從事鋰電池負極材料研發與生產的高新技術企業,公司注冊資本6400萬元,為湖南中科電氣股份有限公司的全資子公司。

公司以鋰動力電池負極材料的應用為主攻方向,同時覆蓋鋁殼、圓柱、軟包等個人消費類鋰電池領域。
未來三年,星城石墨將以堅毅、務實的態度專注負極材料產業鏈,做一家令人尊敬的、具有國際競爭力的現代化企業。


北京江天創展科技有限公司

廣州市晌網文化傳播有限公司

廣東比派科技有限公司

南京艾游網絡文化有限公司

弘灣資本管理有限公司

廣船國際有限公司

Ketch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