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州市晌網文化傳播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5U體育/晌網文化

公司名稱:廣州市晌網文化傳播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廣州市越秀區沿江中路298號中區四十三樓自編02室
成立時間:2008-06-16
創始人:韋惠青
公司網址:http://www.5usport.com/
所屬行業:體育賽事 體育其它
企業發展階段:不明情況
關鍵詞
廣州市晌網文化傳播有限公司_5U體育/晌網文化
公司描述
5U體育是一個體育社群門戶網站,致力于發展成為中國領先的垂直體育社群門戶,通過社群電商和粉絲經濟成功完成商業價值的轉化,并衍生廣告、賽事、活動、競彩、資訊等多元化業務,隸屬于廣州市晌網文化傳播有限公司。
管理團隊
韋惠青 徐浙 歐陽日 沈堃 王虹一 林勇
融資情況
未知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廣州市晌網文化傳播有限公司成立于2008年,總部設于廣州,并布局香港、英國、西班牙及巴西全球五大重要區域,形成全球化資源共享與優勢支持。

5U體育的前身是歐洲體育頻道Eurosport在中國的運營公司,借助Eurosport優質內容,打造了當時最大的體育聯播網。通過與Eurosport的合作,公司不僅逐步開展內容服務、體育營銷、球迷服務、衍生產品等業務,并開始深入對接國際體育資源。

現在,5U體育已初步完成對足球運動員生涯全產業鏈的構建,并完成生涯各階段價值打造所需資源及業務的布局。
主營業務和產品
1、5U體育
5U體育是一個體育社群門戶網站,致力于發展成為中國領先的垂直體育社群門戶,通過社群電商和粉絲經濟成功完成商業價值的轉化,并衍生廣告、賽事、活動、競彩、資訊等多元化業務。


上海利策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北京希澈科技有限公司

南京億貓信息技術有限公司

南京石匠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生煎君(北京)企業管理有限公司

上海大不自多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合肥游圈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