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煎君(北京)企業管理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生煎君

公司名稱:生煎君(北京)企業管理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北京市海淀區西草場1號15層1569號
成立時間:2017-02-23
創始人:徐超
公司網址:https://www.jobui.com/company/14224245/
所屬行業:本地生活
企業發展階段:已獲天使
關鍵詞
生煎君(北京)企業管理有限公司_生煎君
公司描述
生煎君是一個生煎包品牌,意欲將傳統美食生煎包打造成一款時尚、健康、有趣的新美味。
管理團隊
徐超 鄭俊
融資情況
2017年4月7日,生煎君(北京)企業管理有限公司獲得數百萬人民幣的天使輪融資,投資方未透露。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生煎君是以生煎包為主的全球化快餐品牌,在北京的商圈定位主要在高端一流商圈。目前門店主要在朝陽區、海淀區、通州區,公司計劃在19年9月底實現全國40家店的規模,作為90后創業品牌,我們更希望能跟員工伙伴形成事業合伙人,讓每一個參與經營、分紅,讓伙伴們從打工到老板的華麗轉身。公司的核心價值觀:為顧客提供優質餐飲服務、通過生煎君平臺培養萬名老板。


青島軟媒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君得資產管理有限公司

上海東熙投資發展有限公司

寧德時代新能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深圳市次元界文化傳媒有限公司

成都嘉誼互娛科技有限公司

聯創云科網絡科技(北京)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