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羅家文化藝術交流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羅家文化

公司名稱:上海羅家文化藝術交流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上海市漕溪路258弄23號2號樓2樓
成立時間:2002-06-21
創始人:羅彤
公司網址:http://www.cn.lpfilms.net/
所屬行業:影視制作 影視發行
企業發展階段:不明情況
關鍵詞
上海羅家文化藝術交流有限公司_羅家文化
公司描述
上海羅家文化藝術交流有限公司成立于2002年,以一部紀錄片開始進入影視制作行業。七年來,羅家文化拍攝制作了多部影視作品,建立了良好的客戶關系和行業口碑。
管理團隊
羅彤 郭淑慈
融資情況
未知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上海羅家文化藝術交流有限公司成立于2002年,以一部紀錄片開始進入影視制作行業。七年來,羅家文化拍攝制作了多部影視作品,建立了良好的客戶關系和行業口碑。秉承多年來一貫的工作風格,羅家文化的中外團隊始終保持清新獨特的創作思路以及對客戶認真負責的態度,將東西方文化的碰撞和靈感融合在每一件作品中,以經驗和智慧為客戶提供全面的服務。

主營業務和產品
1、《兔女郎的想入非非》
《兔女郎的想入非非》講述了一個發生在摩登都市的愛情故事。由羅家文化藝術交流有限公司等制作出品。
梅是一個對愛情充滿向往、喜歡想入非非的年輕都市白領。一次她打扮成兔女郎,準備給紋身師男友一個生日驚喜,卻不料目睹他劈腿。傷心彷徨中她回憶起童年的玩伴馬克,以及馬克最愛扮演的動畫形象龍貓。正在她借酒澆愁時,她恍惚間看到龍貓在人群中一閃而過。在龍貓的帶領下,她開始了一段如夢似真的尋愛之旅。


張漉渟
職位:行政經理


上海度娃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廣州咸之魚影視有限公司

北京吉廣文化傳媒有限公司

湖南為學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寧波瑞奧物聯技術股份有限公司

上海鴻曄電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迪瑞醫療科技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