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度娃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度娃教育

公司名稱:上海度娃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上海市寶山區長江南路668號A3778室
成立時間:2015-09-24
創始人:何百科
公司網址:http://www.duwaedu.com/
所屬行業:機器人
企業發展階段:已獲A輪
關鍵詞
上海度娃教育科技有限公司_上海度娃教育科技
公司描述
度娃教育是一個基于智能機器人的在線幼教內容和數據平臺,專注于全方位地解析和探索兒童的發展天性,涵蓋快樂成長、快樂陪伴、多為社交三大板塊。
管理團隊
謝鋼 何百科
融資情況
2016年3月1日,上海度娃教育科技有限公司獲得2000萬人民幣的Pre-A輪融資,投資方未透露。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度娃大數據天賦教育中心,隸屬度娃大數據天賦教育機器人集團,簡稱度娃天賦教育。
度娃天賦教育,承接美國上世紀70年代兒童天賦教育研究方向,專注于全方位地解析和探索兒童的發展天性,涵蓋快樂成長、快樂陪伴、多為社交三大板塊。過去的數年里,度娃天賦教育以“天賦”二字貫其始終,依托TFpro-9935模型理論,秉承Encv教育理念(平等equality自然nature自信confidence價值value),用互聯網、機器人、大數據把知識、專家、兒童有效連接,尊重兒童個性,引導家長幫助兒童釋放天賦,讓我們的娃娃少走30年彎路。

劉軍
職位:總經理


北京造夢唯度文化傳媒有限公司

北京愛貝殼科技有限公司

杭州瑞彼加醫療科技有限公司

上海微聘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深圳創云動畫科技有限公司

上海鋼銀電子商務股份有限公司

上海集德健康管理咨詢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