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愛貝殼科技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貝貝殼

公司名稱:北京愛貝殼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北京市海淀區清河三街72號6號樓3層387室
成立時間:2015-08-13
創始人:石磊
公司網址:http://www.bobcare.com/
所屬行業:健康服務
企業發展階段:已獲戰略投資
關鍵詞
北京愛貝殼科技有限公司_貝貝殼_北京愛貝殼科技
公司描述
貝貝殼是一家備孕服務提供商,其線下備孕中心為用戶配備生殖醫生、生殖管家和心理醫生,協助患者做好診前準備,同時用戶可以通過APP端獲取知識科普、醫生咨詢、病歷資料管理、備孕狀況記錄、套餐購買等服務。
管理團隊
石磊 喻志云 畢海濱 呂科朋 白逸飛
融資情況
2015年11月5日,北京愛貝殼科技有限公司獲得數百萬人民幣的天使輪融資,投資方為經緯中國。
2018年11月5日,北京愛貝殼科技有限公司獲得戰略投資,金額未透露,投資方為微醫貝聯。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貝貝殼專注互聯生殖醫學,創始團隊由清華大學MBA組成。聯合生殖醫療專家、保險公司、金融機構為備孕用戶提供在線問診,生殖健康宣教,專家會診等生殖診療服務,同國內多家三家醫院生殖中心以及保險公司合作率先開展備孕中心、試管嬰兒就診VIP、試管嬰兒保險、金融分期等業務。致力于為備孕家庭提供專業、快速的備孕方案,幫助備孕家庭提高試管嬰兒成功率,健康孕育生命。

醫院資源
貝貝殼與全國多家生殖中心建立長期的合作關系,圍繞生殖牌照醫院建立互聯網生殖醫聯體,建立遠程會診中心,全面提高試管嬰兒成功率。貝貝殼互聯網生殖醫聯體是當時中國最富于生殖行業特色互聯網醫療聯合體。自誕生之日起,承載了國家引領醫院體制改革、實現醫學模式卓越創新,建設中國醫療體系的重托。

貝貝殼以創造生命貢獻人類為使命,以卓越的管理為載體,以優質的醫療人才為支撐,努力踐行科學和人道精神,不斷追求高試管嬰兒成功率,著力專注生殖醫學,幫助了無數不孕不育家庭,將中國輔助生殖醫療產業推向更廣闊的發展空間。


上海曉信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易天新動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人人法科技有限公司

上海舞九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世紀空聯(北京)航空電子科技有限公司

深圳小海洋文化傳播有限公司

杭州恩萃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