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恩萃科技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恩萃科技

公司名稱:杭州恩萃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拱墅區湖州街567號北城天地10幢1313(12A13)室
成立時間:2014-04-22
創始人:俞士水
公司網址:http://www.entrace.com.cn/
所屬行業:電子商務
企業發展階段:不明情況
關鍵詞
杭州恩萃科技有限公司_恩萃科技
公司描述
恩萃是一家為國內大型的飲料、乳業、制藥企業提供智慧工廠信息化解決方案的公司,方案主要針對產品全流向管控,包含了生產調配防錯追溯系統、生產信息識別系統、成品追溯及發貨管理系統,系統涵蓋了自主開發的核心軟件、硬件終端、條碼技術、RFID技術、自動化控制、信息采集讀取、機器視覺技術等。
管理團隊
俞士水 俞國富 吳盛輝 鐘乙 梁錫國
融資情況
未知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杭州恩萃科技有限公司位于北部軟件園區塊的萬達廣場寫字樓。在工業4.0的大浪潮下,恩萃科技致力于為生產型企業提供智慧工廠信息化系統及工業物聯網解決方案。

隨著新版食品安全法的頒布以及國家對食品安全、藥品安全的日趨重視,相關行業生產企業對工廠信息化的需求日益迫切。作為一家極具創新意識的科技企業,我司技術團隊有超過十年在食品飲料、乳制品、藥品保健品及日化用品等行業的深入調研和實踐經驗,擁有十五年以上信息化系統開發經驗,對相關行業生產工藝流程及操作規范有著十分深入的了解。

在市場方面,從以往的經驗看,我司與國外廠商相比具有價格和軟件靈活性的優勢,與國內廠商相比具有更懂工藝流程更懂硬件選型的優勢。在未來三年內,恩萃科技還是會以現有的集團客戶核心,輻射同行業內的其它企業。在新的行業中,挑選合適有代表性的廠家做出示范性項目,以新行業的需求特點為契機快速拓展。

在技術方面,針對已成形的標準版軟件,我們會根據客戶實際使用情況的反饋進行階段性地升級。在新軟件開發上,我們會考量有復制性有市場前景的行業需求,針對性地以產品化模式進行軟件開發。確保在市場調研成熟的情況下,每年開發出至少兩種新產品并進行推廣。

我司智慧工廠防錯追溯信息化項目主要包含工廠預處理生產環節的生產調配防錯追溯系統(ETS)和成品出庫環節的成品追溯及發貨管理系統(PTS)兩大產品。目前主要針對食品飲料、乳制品、藥品保健品及日化用品等行業進行推廣,例如康師傅集團各分廠、蒙牛乳業集團各分廠、可口可樂集團、農夫山泉集團各分廠、光明乳業集團各分廠、君樂寶乳業集團各分廠、浙江亞峰藥廠、浙江天新制藥、廣州丹姿日化、浙江泊萊雅日化等知名企業。


北京知藏云道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贏點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火翼科技有限公司

深圳市前海睿澤資產管理有限公司

傲普(北京)文化傳媒有限公司

彼悅(北京)科技有限公司

上海順為廣告傳播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