彼悅(北京)科技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ubras

公司名稱:彼悅(北京)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北京市海淀區學院路甲5號一幢三層1號廠房1-018
成立時間:2016-05-09
創始人:鈄雅前
公司網址:https://www.ubras.com.cn/
所屬行業:電子商務
企業發展階段:已獲A輪
關鍵詞
彼悅(北京)科技有限公司_ubras
公司描述
Ubras是一家內衣品牌服務商,是集設計、研發、和生產實現、營銷為一體的具有快速反應的綜合型企業。
管理團隊
鈄雅前 龔偉 趙瑩 徐新
融資情況
2018年8月21日,彼悅(北京)科技有限公司獲得5000萬人民幣的A輪融資,投資方為今日資本。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彼悅(北京)科技有限公司,公司成立于北京,主要經營以女性貼身衣物、文化創意類產品為主,旗下品牌Ubras一經上市變成了內衣界的一匹黑馬,成為當下內衣界的新秀品牌。團隊匯集中國、日本的行業精英,這是一群主張努力工作,努力生活,不要束縛,要快樂自由的團隊,如果你也是這樣的人,歡迎你,一起加入~如果你有才華,這是證明你才華出眾的舞臺,如果你迷茫,這有足夠資深的專家帶你前行。


上海炬佑智能科技有限公司

深圳市幸福西餅食品有限公司

浙江盤石信息技術股份有限公司

深圳市耐能人工智能有限公司

深圳普思英察科技有限公司

哇點(武漢)科技有限公司

杭州一酷網絡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