哇點(武漢)科技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哇點

公司名稱:哇點(武漢)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武漢市硚口區古田四路49號A棟1323室
成立時間:2015-10-22
創始人:汪虎臣
公司網址:http://www.wapoint.com
所屬行業:企業服務
企業發展階段:不明情況
關鍵詞
哇點(武漢)科技有限公司_哇點
公司描述
哇點是一個幫助中小微企業解決營銷管理問題的平臺,提供中小微企業解決方案、產品培訓以及運維質保,梳理整個企業的銷售過程、內部管理流程。
管理團隊
汪虎臣 王婷
融資情況
未知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哇點(武漢)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15年10月,哇點提供企業級的軟件產品、平臺及服務。

企業級的軟件產品及平臺包括:營銷管理系統(PPsales)、移動營銷管理云平臺(PPSP)、內容發布系統(OurStoryCMS)、客戶關系管理系統(GodsGiftCRM)、人力資源管理系統(LiangJianHRM)、全球唯一識別碼系統(WPGUC)等。

在服務領域,哇點提供包括應用軟件開發和維護、系統實施與咨詢服務、信息化改造規劃及定制服務、IT培訓等。同時,擁有自有品牌,擁有多項創新技術、管理模式和軟件著作權。

哇點的特點在于對傳統企業管理的理解與現代信息化技術的完美融合,其管理團隊:兼具傳統企業管理實踐能力和技術實現能力。


北京微智信業科技有限公司

上海東方明珠新媒體股份有限公司

上海練遇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上海安翰醫療技術有限公司

上海琴里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深圳中恒星光金融控股有限公司

上海隨印信息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