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琴里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小美鮮生

公司名稱:上海琴里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上海市普陀區梅川路1247號4幢10層440室
成立時間:2017-11-16
創始人:殷海峰
公司網址:http://www.daopeng365.com/index.html
所屬行業:電子商務 本地生活
企業發展階段:已獲天使
關鍵詞
上海琴里信息科技有限公司_小美鮮生
公司描述
小美鮮生是一個新型社區社群電商平臺,旨在通過社區搭建“盒伙人”體系,來構建生鮮售賣體系。在社區的微信社群發展成熟后,向小區安裝無人零售柜,以便線上和線下客戶導流。
管理團隊
殷海峰 孫娜
融資情況
2018年9月21日,上海琴里信息科技有限公司獲得1000萬人民幣的天使輪融資,投資方未透露。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上海琴里信息科技有限公司是專業的無人零售解決方案供應商,我們的趣點無人零售方案提供包括24小時無人便利店、無人超市、無人售貨機、RFID售貨柜、無人收銀臺、無人貨架、自助咖啡機等一系列符合新零售特征的產品與系統整體解決方案。成熟的產品,已驗證的盈利模式,一站式新零售整體解決方案,賦能傳統零售行業,迎接新零售時代。


北京渤銳體育科技發展有限公司

深圳市科比特航空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醋溜網絡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成都涂鴉科技有限公司

杭州巴格歐雷咖啡有限公司

上海麗仁行房地產經紀股份有限公司

北京華夏樂游科技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