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渤銳體育科技發展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渤銳體育

公司名稱:北京渤銳體育科技發展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北京市朝陽區光華路甲8號院1號樓6層7-602室
成立時間:2016-12-15
創始人:余寧
公司網址:http://www.bridgecc.cn/
所屬行業:體育賽事 體育其它
企業發展階段:已獲種子輪
關鍵詞
北京渤銳體育科技發展有限公司_渤銳體育
公司描述
渤銳體育是一家專注于用科技手段助力體育教育培訓的創新性企業,秉承“體育+教育+科技”的經營理念,通過體育、教育與科技的完美融合,運用體育大數據建立深度學習模型,使用先進的圖像識別、動作捕捉和人工智能技術,為教練員、運動員和擁有運動天賦的青少年提供高品質的應用產品和世界級的訓練、競賽平臺。
管理團隊
余寧 張紅 余青 鄭俊聰
融資情況
2018年3月9日,北京渤銳體育科技發展有限公司獲得數百萬人民幣的種子輪融資,投資方為祥峰投資。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北京渤銳體育科技發展有限公司(以下簡稱“渤銳體育”)成立于2016年,是一家專注于用科技手段助力體育教育培訓的創新性企業。渤銳體育秉承“體育+教育+科技”的經營理念,通過體育、教育與科技的完美融合,運用體育大數據建立深度學習模型,使用先進的圖像識別、動作捕捉和人工智能技術,為教練員、運動員和擁有運動天賦的青少年提供高品質的應用產品和世界級的訓練、競賽平臺。我們相信,科技的力量必將深度開發每個人的運動潛能,將給青少年成長帶來無限的未來。


北京絡可英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科鑫資本管理有限公司

北京炎黃兄弟文化傳媒有限公司

北京傳奇極客管理咨詢有限公司

上海潤桂荇信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巖脈(上海)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君聯資本管理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