巖脈(上海)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巖脈科技

公司名稱:巖脈(上海)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上海市崇明區綠華鎮富華路79號16幢1071室(上海綠華經濟開發區)
成立時間:2015-07-23
創始人:李敏娜
公司網址:https://jobs.51job.com/all/co3622572.html
所屬行業:廣告營銷
企業發展階段:已獲A輪
關鍵詞
巖脈(上海)網絡科技有限公司_巖脈科技
公司描述
巖脈科技是一家專注于淘寶/天貓/京東代運營以及全網品牌推廣的第三方服務商,為品牌企業提供完整的商品規劃、品牌營銷、視覺呈現、供應鏈管理、客戶管理、成本管理一體解決方案。
管理團隊
李敏娜 蘇李 龔勇 王書紅
融資情況
2016年12月8日,巖脈科技獲得天使輪融資,金額未透露,投資方為辰海資本。
2019年4月10日,巖脈科技獲得A輪融資,金額未透露,投資方為大聯大控股。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巖脈(上海)網絡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15年7月,是一家天貓/京東代運營以及全網品牌推廣,并致力于往合資方向發展的第三方服務商,為品牌企業提供完整的商品規劃、品牌營銷、視覺呈現、供應鏈管理、客戶管理、成本管理一體解決方案。堅守“以人為本、客戶至上、尋求創新”的企業理念,以清晰的目標、共同的管理原則、共同的標準化流程穩健發展,打造屬于年輕人實現自我價值的電子商務系統平臺。


上海峻尚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上海零犀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江西豐彩麗印刷包裝有限公司

杭州悠購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深圳市云創得力數據有限公司

上海瑞合文化傳播有限公司

上海微企信息技術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