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市云創得力數據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得力數據

公司名稱:深圳市云創得力數據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深圳市南山區粵海街道科技中二路軟件園一期7棟306
成立時間:2014-03-18
創始人:魏鐳
公司網址:http://www.dellidc.com
所屬行業:企業服務
企業發展階段:不明情況
關鍵詞
深圳市云創得力數據有限公司_得力數據
公司描述
得力數據是一家互聯網數據中心服務和企業信息化解決方案的公司。該公司致力于網絡行業應用普及與開發,提供服務器租用、主機托管、企業信息化管理等網絡綜合信息化服務及多層次電子商務解決方案。
管理團隊
魏鐳 魏文
融資情況
未知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得力數據是互聯網數據中心(IDC)服務和企業信息化解決方案的專業機構,根據客戶行業和網站性質提供主機租用、主機托管、企業信息化管理等主要服務,和多家IDC寬帶數據運營商、北京網通、廣東電信、福州電信、杭州電信、天津聯通及其他各地的運營商都有著良好的合作關系,一直致力于網絡行業應用普及與開發,面向政府及企、事業單位,為其提供全方面的網絡綜合信息化服務及多層次電子商務解決方案。協助企業創建完備出色的互聯網信息平臺,利用現代科技把握發展機遇,從而創造更高價值,成功邁向國際商務領域。

擁有高素質的管理團隊:、高尖端的技術開發人才和市場拓展優秀人才,注重團隊合作精神;具有活躍的思維;有一個良好的企業文化氛圍。

以其設施一流的電信級標準機房、高速穩定的接入帶寬、強大迅速的技術支持、安全穩定的保障措施、一流的運營管理團隊:、貼心全面的優質服務,吸引著眾多廠商和合作伙伴,已成為企業持續高速增長的合作伙伴,并致力于打造成為全國領先的IDC服務商。得力數據成立以來,自始至終專注于互聯網事業。穩步提升,嚴謹切實儲備自身潛力,憑借堅定的信念和開拓型經營,追求質量的最高境界,奠定堅實的技術及市場運作實力。自然的創新和開發顧客所需的產品和服務,在互信合作的基礎上追求共同的利益,贏得客戶的信任。對其以誠相待,有諾必踐;迅速和準確地回應客戶的要求。不斷地創造能完全有益于合作伙伴和令其滿意的實際價值。實踐的經驗同樣證明了得力數據目標的準確與優越方向,在與政府及企業的良好合作中,服務確是卓越產品的有力后盾。我們堅持長期互利的合作跟公平客觀的競爭,更加體現我們不斷追求的超群優勢!


北京達世廣業商貿有限公司

深圳市睿洋圖志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上方傳媒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上海復星醫藥(集團)股份有限公司

北京神州云動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快手妙按(北京)健康管理有限公司

超影文化科技(北京)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