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影文化科技(北京)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超影科技

公司名稱:超影文化科技(北京)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北京市東城區后永康胡同17號1-1018A室
成立時間:2015-03-23
創始人:趙一
公司網址:http://www.movikr.com
所屬行業:影視其它
企業發展階段:不明情況
關鍵詞
超影文化科技(北京)有限公司_超影科技
公司描述
超影科技是一家專注于電影產業的公司,通過結合電影線下消費場景,依托移動互聯網領先技術架構,通過移動端APP匯聚并為觀影用戶提供觀影信息推送等服務,致力于電影產業鏈核心環節全面互聯網化,搭建電影、院線與觀影用戶的最直接交互平臺。
管理團隊
趙一 唐迪 王萌 金有元
融資情況
未知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超影科技創立于2014年,擁有電影與互聯網行業的雙重基因,結合電影線下消費場景,依托移動互聯網領先技術架構,致力于電影產業鏈核心環節全面互聯網化,搭建電影、院線與觀影用戶的最直接交互平臺。

我們希望能夠將與電影相關的最有趣、最熱辣的新鮮資訊通過我們的移動端APP匯聚并推送給所有會走進電影院的觀影用戶,同時我們的平臺受眾還包括電影制作者、院線管理層與影院經理,資訊內容的影響力將第一次全角度覆蓋整個電影行業產業鏈,實現最專業垂直挖掘、最大化傳播力量與最深度滲透能力。


上海宏優投資有限公司

淮安有米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上海麥子資產管理有限公司

上海喜喜母嬰護理服務股份有限公司

淮安億度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深圳市循真科技有限公司

上海愛寵家園企業管理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