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市循真科技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循真科技

公司名稱:深圳市循真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深圳市寶安區67區隆昌路大仟工業園區1號樓4樓06室
成立時間:2013-04-03
創始人:鄭國義
公司網址:http://www.origins-technologies.com
所屬行業:企業服務
企業發展階段:不明情況
關鍵詞
深圳市循真科技有限公司_循真科技
公司描述
循真科技是一家專注于防偽解決方案的企業,公司致力于打擊全球的假冒威脅和產品盜竊、轉移、走私、摻假等問題,以大數據云計算生態系統為基礎,結合自行研發的在線操作系統,實現防偽技術與互聯網技術的結合,為用戶提供防偽溯源解決方案,為企業提供管控手段。
管理團隊
鄭國義 鄭杰思
融資情況
未知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深圳市循真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13年4月,是一家專注于防偽解決方案的企業,公司致力于打擊全球的假冒威脅和產品盜竊、轉移、走私、摻假等問題,以大數據云計算生態系統為基礎,結合自行研發的在線操作系統,實現防偽技術與互聯網技術的結合,為用戶提供防偽溯源解決方案,為企業提供管控手段。


北京美中宜和婦兒醫院有限公司

深圳市藍拓互動媒體有限公司

成都遨游數字娛樂有限公司

北京氦舶科技有限責任公司

福建點金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阿提斯戲劇文化傳播有限公司

鼎暉投資基金管理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