鼎暉投資基金管理公司

[ 企業庫 ]

鼎暉投資

公司名稱:鼎暉投資基金管理公司
公司地址:上海市淮海中路1010號嘉華中心25樓2504室
成立時間:2002-12-21
公司網址:http://www.cdhfund.com/
所屬行業:機構投資
企業發展階段:不明情況
關鍵詞
鼎暉投資基金管理公司_鼎暉投資
公司描述
鼎暉投資成立于2002年,是中國最大的另類資產管理機構之一,截止到2015年3月,管理的資金規模超1000億元人民幣。
管理團隊
黃炎 李剛 應偉 宋曉明 胡寧 郭力 許尚威
融資情況
未知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鼎暉投資成立于2002年,是中國最大的另類資產管理機構之一,截止到2015年3月,管理的資金規模超1000億元人民幣。鼎暉投資前身是中國國際金融有限公司的直接投資部,由吳尚志、焦震等六位創始人:,聯合新加坡政府直接投資有限公司、中國投資擔保有限公司和蘇黎世保險資本集團創立。鼎暉投資發端于私募股權投資業務,私募股權投資業務的蓬勃發展促進了鼎暉投資另類資產管理平臺的建立。

暉投資擁有私募股權投資、創業投資、地產投資、夾層投資、證券投資、固定收益、財富管理七大業務板塊。目前在香港、新加坡、北京、上海、深圳、雅加達設有公司或分支機構,公司擁有100多名專業的投資管理人員。 鼎暉投資陸續投資了120多家企業,其中近40家在國內外上市,培育了一批行業領導品牌。鼎暉投資所投企業的雇員人數超過50萬人,是中國經濟活力的一股重要力量。

鼎暉投資的核心理念是為投資人、被投企業不斷創造價值。我們與100多家國際和國內的機構投資人保持著密切的合作伙伴關系,我們的投資人還包括國際和中國的高資產個人投資人。

鼎暉投資致力于成為亞洲地區最受尊敬的另類資產管理平臺。


北京艾漫數據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杭州伸軒投資管理有限公司

石家莊云圖信息技術有限公司

深圳華夏人合資本管理有限公司

北京啪嗒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愛視游科技文化有限公司

浙江藝能傳媒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