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艾漫數據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艾漫數據

公司名稱:北京艾漫數據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北京朝陽區北辰世紀中心A座十二層1229
成立時間:2012-03-05
創始人:夏宗靚
公司網址:http://www.iminer.com/
所屬行業:大數據
企業發展階段:不明情況
關鍵詞
北京艾漫數據科技股份有限公司_艾漫數據
公司描述
艾漫數據是一家致力將高新技術與創意文化產業相結合,以科技引領娛樂的創新型互聯網公司。
管理團隊
夏宗靚 羅東寧 張夢什 張阿瑩
融資情況
2015年3月25日,艾漫數據獲得6000萬人民幣的A輪融資,投資方為創勢資本。
2015年12月22日,艾漫數據新三板上市,投資方未透露。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北京艾漫數據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2012年,核心團隊既有來自清華、北大的技術基因,又有騰訊、AC尼爾森、光線等文化創意產業背景。公司基于影視娛樂大數據,與影視客戶一起,以聯合運營的方式參與影視娛樂項目的投資立項、劇本策劃、演員篩選等環節,同時向互聯網用戶提供娛樂社交平臺服務,是一家致力將高新技術與創意文化產業相結合,以科技引領娛樂的創新型互聯網公司。 

主營業務和產品
1、電影營銷系統
電影營銷系統(iFilm)是大數據時代服務于電影營銷決策的有力支撐工具,通過對影片的互聯網熱度追蹤、投放物料的監測、以及影片口碑和觀影期待的深度挖掘,實現營銷效果的全程評估,并可有效輔助營銷決策。
2、明星商業價值系統
明星商業價值系統(iStar)基于互聯網全媒體海量數據對明星的關注度、影響力、互聯網報道曝光、口碑聲譽等多方面全方位解析,為影視劇選角、廣告主挑選代言等提供輔助支撐。
3、電視運營系統
電視運營系統(iTV)是評估電視劇以及綜藝節目營銷效果的支撐工具,為電視臺、制作發行方提供基于互聯網大數據的綜合電視收視評估指標體系。
4、定制化大數據服務
定制化大數據服務(VIP)是基于客戶個性化需求,進行針對性、深度大數據挖掘、分析服務,區別于在線產品的,VIP服務更注重數據廣度和精度,能更透徹的解析數據背后的原因。
5、FANSBOOK
FANSBOOK是最有勢力,史上福利最多,話題最辣,互動最強的一款針對追星一族的APP,在FANSBOOK中,娛樂熱點爆料、真相揭秘,唱反調投票,追星追劇,粉絲交友、組團PK,游戲互動,星品免費兌換,應有盡有!


李云志
職位:市場經理


南洋天融信科技集團股份有限公司

重慶梅安森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廣東迪奧技術有限公司

上海吾聲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領復金融信息服務(上海)有限公司

北京正訊財智文化傳媒有限公司

Dedro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