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drone

[ 企業庫 ]

Dedrone

公司名稱:Dedrone
公司地址:北美洲美國
成立時間:2014-01-01
公司網址:www.dedrone.com/en
所屬行業:人工智能
企業發展階段:已獲B輪
關鍵詞
Dedrone_Dedrone
公司描述
Dedrone是一家專注于無人機安全領域的創業公司,該公司旗艦產品DroneTracker系統可以安裝在地面,同時通過一系列的傳感器來監測無人機是侵入他人領地了,還是獲準進入執行任務來了。
融資情況
2016年5月18日,Dedrone獲得1000萬美元的A輪融資, 投資方為Menlo Ventures。
2017年2月14日,Dedrone獲得1500萬美元的B輪融資,投資方為John Chambers。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Dedrone 研發的Drone Tracker 系統,安裝在地面上,類似于一個雷達,不過用的不是微波,而是了攝像頭和音頻傳感器,可以檢測出無人機進入探測領域,并分辨出無人機的類型。小型場地只需要布置一臺該設備,大型場地可以布署多臺該設備。檢測出的活動情況和非法入侵將會發送給用戶。


上海安暢網絡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海南工力影視有限公司

北京哈密瓜科技有限公司

廣州匯電云聯互聯網科技有限公司

杭州牛郎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上海聯影醫療科技有限公司

深圳云腦科技開發有限公司